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发现M55隐藏的声音和铃声
2004-01-06 19:47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xepin

 

  现在 M55 的 Full Flash 竟然有 14M, 想想我以前的 3518i 才4M啊!既然它的 Full Flash 有那么大, 为什么不调多些内存给动态内存呢?那它里面还有些什么东西呢? 就算多给我 2M 我也心满意足了!

  我玩机的时候发现里隐藏在 Full Flash 铃声, 一般情况下是找不到它的,因为它不是在手机的动态内存里. 以下操作无需数据线,
直接在手机上操作就行了.

  你要试试么? 要就那就跟我来吧!

  首先输入 *#06#, 按3次左软键, 来到"设置检查", 向下翻到"声音检查1",哈哈, 隐藏的铃声全部都在这里了, 包括业务提示音也在里面,一共大概有数十种吧! 按导航键的向下, 就可以听下一条铃声.

  不过现阶段还没有找到可以直接提取这些使用的办法, 期待未来有人能够找到提取的方法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59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摩托罗拉V875炫酷上市
·下一篇文章:一些z208的操作心得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