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索爱T618新旧版本之差异
2003-07-30 13:29 出处:IT168 作者:胡豆豆


  不久前索尼爱立信客户中心正式在一些大城市提供了T618手机的最新软件版本的免费升级服务。该版本命名为R1L013,和过去爱立信软件的升级一样通常都会为用户修正过去遇到的一些BUG并增加一些新的功能,那么这个新的版本比较于老的R1F001版本究竟有什么改变呢?

  第一、新的软件版本对JAVA的支持比过去增强了。

  1、可以下载JAVA版的电子书(后缀是.jar),传送到手机,然后用手机打开应用程序,就能见到电子书的书名,启动后进入,再根据需要选择大、中、小三种字体。然后在“更多”里选择“开始”。便能看到以前不支持的电子书了,而且可以通过摇杆上下翻页。

  2、R1L同时还增强了JAVA的兼容性,可以使用部分NOKIA和MOTO的JAVA游戏了。比如JAVA版的泡泡龙和坦克大战。不过需要提醒你的是并不是所有MOTO和NOKIA的JAVA游戏都可以拿来T618上用。

  3、在打开JAVA程序后的等待图标和以前不一样了,在JAVA的下面有“POWERED”字样。

  第二、对手机照相功能进一步完善并添加了一些快捷方式。

  1、T618的RIF001版本在照相时只有通过上下拨动摇杆调节照片亮暗这一功能,而新的R1L版本则增加了左右拨动摇杆调节照片色饱和度的功能。

  2、照相时,上下拨动摇杆还可以调整快门的速度。

  3、增加了一些快捷键功能,如按1能快速切换成像为大分辨率照片(288*352)还是小分辨率照片(120*160)。按2能快速切换成为夜间照片模式,再按则又会换回到普通模式。按3能快速切换照片效果为黑白、底片、棕色和普通。按4能快速切换到自拍状态。

  第三、功能的改善和BUG修正。

  1、 菜单的反应速度比老的版本更快一些,尤其在输入文本时更加明显。

  2、待机时的时间显示字体也比过变小了一些。

  3、屏保看起来更平滑和连贯,每帧动画之间不会像过去那样有停顿现象。

  4、最重要的BUG修正,R1L版本在来电时,使用来电大头贴的来电显示声音和影像都不会再延迟和停顿。

  5、在输入法菜单中,原来的字母输入法可选单里没有数字,在新版本里现在加入了,这样用户可以关闭数字输入法直接使用字母输入法输入数字,大大加快了切换输入法的速度。

  以上是升级后的R1L版本和过去RIF版本的不同之处,升级后的朋友除了在待机时输入右*左左*左*,进入服务模式查看外还可以通过输入*#06#查看IMEI的最后两位查看,RIL版本的IMEI最后两位是05而过去的RIF版本则是03。其实这也是鉴别索尼爱立信手机软件版本最快捷和最简单的办法,数字越大版本越高,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个小诀窍哦。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40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1500元级女生手机导购
·下一篇文章:西门子M55直拨IP电话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