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友人:索爱T618两大BUG
2003-07-17 20:53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


  1、锁键盘死机,出现奇怪的时间显示:

  昨天晚上我熬了通宵,忘了关手机,等到5点左右准备睡觉的时候,忽然发现手机屏幕就显示淡白色的00:12(平时待机黑屏的时间显示),之前键盘是上锁的,我按任何按键都不管用,总显示那个待机黑屏,我按关机键也无效~~~~想起了论坛里有人说的死机现象,居然我这个和他说得一样!!我取下电池(原配电池),重新开机,在启动过程中出现了以前从没有的沙漏等待提示(与我们平时打开影集时候显示的沙漏一样),更奇怪的事情出现了!!--我隐约发现,在屏幕下方居然有淡淡的显示00:12的大字样,晕倒!!看来是上次死机时候遗留下来的!我有点儿急了,刚买才一个月不到,屏幕就变这样了。我反复开关机,但是还是能够看到那个00:12字样。最后我索性关机很长一段时间,发现之后那00:12字样渐渐退去了。真是一场虚惊。看来是由于死机在00:12时刻,当时的液晶一直显示这个,猜想屏幕是否长时间显示不变导致。

  2、呼叫转移显示错误:

  我这几天由于经常在家,而且有时候电池没电的时候,就做呼叫转移到我家固定电话上,发现一个问题:每当我设置呼叫转移后,关一次机,再开机,然后取消呼叫转移,发现屏幕最上方的那个代表“已设置呼叫转移”的红色标志居然还在显示,我拨打我的手机,证明此时的确呼叫转移已经取消。可见,T618在呼叫转移的显示上是有Bug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36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