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香港手机资费降至1分钟1角
2003-07-10 19:4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本站综合香港媒体消息。日前几大香港电信运营商均已将移动电话的资费标准降低到0.10元/分钟附近(港元,下同)。

  香港的几家移动运营商的资费专案主要为月费包含一定的通话时间。以和记、数码通、万众为例。50元月租费可免费拨打200分钟电话(另有其他免费赠送功能及服务),超出之后则为0.1元/分钟。

  由于香港通信管理机构不干预香港的各电信运营商的价格竞争。所以在香港,资费形式非常多样。比如部分运营商采用话费捆绑手机销售的形式,而有的综合电信运营商采用包月价格实行座机、手机多种包月形式。

  由于移动资费的下调,目前香港的移动电话的实际资费相比固定电话已经相差无及。而中国内地则由于种种原因,移动电话资费一直比固定电话资费高出百分之几百。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33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索爱T310评测手记
·下一篇文章:LG新机6260即将上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