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蓝黑色版索爱T618评测补遗
2003-06-30 12:57 出处:pconline 作者:
(如需了解T618详尽资料,请参看本站关于T618的其他评测文章。)

  进入2003年的第二季度,国内的手机市场借助着各大手机厂商新品的推出而逐渐呈现红火,如今在市场中既有像诺基亚 7250(资料)的热卖,也有像三星 S308(资料)的受人追捧,而现在有热门于T618了!

  目前在国内市面上销售的T618在机身的颜色上面还不够齐全。根据索爱的官方资料称T618将会有红黑,蓝黑和白黑三种版本的机身颜色可供选择,但是消费者在市场中能够看到开卖的大多数是属于白黑色的版本,而红黑色的版本也偶尔可见,而至于颇受欢迎的蓝黑色版本就一直难见踪影。现在我们得到了该版本,立即就给大家送上蓝色版本的索尼爱立信T618补充评测!



  相对于白黑色的索尼爱立信T618而言,蓝黑色版本的索尼爱立信T618则更具有一份冷酷高贵的气质,而且相称于黑色的机身色调,整机显得更为协调统一。

  T618在做工方面还是有相当水准,索爱 T618(资料)手机看似相当简单的手机造型设计,没有过多华丽的修饰,也没有玲珑的曲线,但是却体现了一种体现不同素养的高雅文化。

  在正式销售的蓝黑色版本T618中,原装的配件包括了旅行充电器、手机挂绳、显示屏幕的专用清洁搽布和最为体现人性化的自拍取景镜。本来对索尼爱立信T618的自拍取景镜一直听闻已久,但许多网友反映在购机时配件中缺少了这个“小东西”,所以还请各位T618未来的机主在购买时多加留意了。

  因为T618的摄像头设置在机身后部,而手机在设计时并没有安排固定的取景镜,这对使用者的使用来说或许会带来不便,而在索尼爱立信T618原装配件中就配备了专门用于T618的取景镜。其实这个只是一个反光度极高的金属圆镜,而特别之处在于其可以安装在T618机身后的已被胶垫遮掩的数据口中。

  索尼爱立信T618拥有蓝牙+红外线两种无线传输能力,特别是蓝牙技术为手机与其他设备的数据传输带来了莫大的方便。这次就使用了经典一时的同样具有蓝牙功能的爱立信T39手机与索尼爱立信T618进行蓝牙传输的测试。

  在打开蓝牙连接后,索尼爱立信T618手机会自动检测到在范围内的同样已经打开蓝牙连接的爱立信T39手机,双方通过识别码的核对就可以完成蓝牙的成功连接了。



  整个连接过程可谓相当简单快捷,而且蓝牙的传输相对于红外线则更加稳定可靠,另外现在市面上的蓝牙设备已经逐渐繁盛,配备蓝牙传输技术的手机产品前景还是相当广阔的。

  而同时我们也进行了由T39通过蓝牙传输技术传输图片文件到T618中的测试,图片会自动提醒并且转入T618相关的文件目录中,用户也可以轻松对其进行管理,实在充分体现了无线通讯的魅力。

  在索尼爱立信T618的机身上面很难发现明显的红外线传输接口,对于初次使用的用户而言可能会造成一点不便。其实T618的红外线接口是被安置在了手机的顶部,只要用家充分了解后在使用上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麻烦的。

  在之前对索尼爱立信T618白黑色版本的工程样机评测中,可能由于工程样机的缘故,评测人员无法对T618的服务信息进行查询,所以对于T618的正式行货的软件版本也不能够确定。在本次后续评测中,蓝黑色版本的索尼爱立信T618就已经可以成功调出其服务信息以供查询。

  目前在行货中索尼爱立信T618的软件版本最新是为R1F001的版本号,经过测试这个版本的软件在运行中稳定性不错,而且在运行的速度上面也相对以前的索尼爱立信机子有明显的提高。之前来索尼爱立信在手机软件方面的所做的改进一直不能令人满意,也是用户反映比较多的不足之处,如今在T618上面的软件改进使得索尼爱立信的手机产品更加容易得到用户的认同。

  索爱 T618作为索爱公司在今年里的主打机型,无论是手机的外观还是内在的功能而言都比之前索爱同档次产品提升不少。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28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