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双彩屏LGG7030外观评测
2003-06-30 12:37 出处:IT168 作者:ivy


  最近两年来,由于在彩屏、铃声等核心技术上,韩日厂商远远领先于欧美厂商。使得摩托罗拉、诺基亚、阿尔卡特等原来手机巨头几无还手之力。目前高端市场,欧美厂商除了在功能上做点文章之外,很难直接和三星、LG、松下等日本厂商抗衡。同时由于政策原因,日本手机进入中国市场并不顺利,于是就是成了今天这种手机韩流席卷中国局面(除开三星、LG等直接进入中国市场外,还有其他代工厂商为中国国产品牌进行OEM生产,此外还有核心部件和核心技术的对华输出)。

  LG今年第二季度获得中国信产部的GSM许可。LG立即在中国大陆推出了几款GSM手机,以前评测过的G7020就是一款,还有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G7030也是其中的一个成员。

  LG公司每一次推出新款手机必定会在样式、功能上给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此款G7030并没有象我们期待的那样给我们带来很多的新意。从外型上看,G7030是LG公司出品的第一款双彩屏的贝壳式手机,这是在三星公司的S308和S208之后,韩国公司推出的又一款双彩屏手机了,看来LG公司真的是和三星公司在手机领域争个高低了!

  据报道,此款手机是LG正式加入中国GSM市场的第一款官方发布机型。

  LG G7030在颜色设计上抛开了以往LG手机色彩的传统设计,采用了大胆的色彩组合,在手机的侧面、顶部及手机的内侧都是采用黑色塑料质感的材料制成;在手机外屏周围采用的是另外的颜色,可以有红色、金属钛色及蓝色可以选择;其它地方的颜色都是银色的。颜色多而不乱,尤其是在打开手机,G7030给人一种高贵的气质。

  G7030采用的是外置天线,它的尺寸加上天线为85×45×23mm,重量为88克,将手机拿在手中大小适中,单手就可以将手机打开,放在男士的兜里也没有很累赘的感觉。

  手机的左侧依次排列的是耳机、两个调节音量大小的快捷键和红外接口。由于侧面的设计为黑色,所以在折叠处就有一个金属色的连接点。



  手机的顶部是一个凸起,用于挂手机绳。手机的底部依旧是充电器的插槽。手机背面电池的四角是防护垫,避免手机放在桌子上被磨损,比较有意思的是在中间还有两个凹进去的小点,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

  G7030的键盘设计比较的大,按键与按键之间的距离也是比较的合适的,所以在单手拿着手机进行拨号的时候非常的方便,不至于会按错按键。在导航键的中间是OK键,两边依旧是传统设计的电话簿快捷键及功能菜单按键。



  G7030手机外屏为256色,分辨率为96×64。外屏颜色比较的生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有电话打进来的时候,屏幕的色彩和亮度会有所减弱。在待机的状态下,外屏可以显示时间、网络状况及电池的状况,也可以设置成为3D动画的屏保或是简单的图案,按一下侧面的快捷键就可以从动画屏保或是图案状态进入到时间状态。外屏的动画屏保在现在出品的手机中还是不多见的,虽然这对于手机本身并没有什么用处,但是给手机增加了很多趣味,而且G7030内置的外屏动画屏保图案都比较的生动,有意思,可以在朋友面前炫一把了!

  当然对于外屏的背景灯的时间及颜色都是可以调整的,在待机状态下,图案就开始垂直滚动,非常有意思;当有短信来的时候,可以直接通过外屏浏览短信,非常的方便;在有来电的时候,还可以闪烁7色的背景光。G7030的外屏是目前位置我看到功能最多的一款手机了,估计很多手机爱好者刚一看到它的外屏就会被其所吸引!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28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