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三款最新三星热门手机简评
2003-06-18 21:09 出处:网易 作者:
  三星近来可说风光无限,先是拿到国内GSM手机牌照,接着不断推出新品,本来就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的三星手机可谓更上一层楼,三星手机人气高涨。

  以下介绍的三款手机均可在中国手机在线(www.cnonline.org)上找到相关的文章。

三星 S308(资料)


  三星S系列手机在国内一向不太出名,但却是三星手机中功能最强的一个系列,该系列最新款S308可说是三星手机中功能配置最好的手机之一了,通常情况下大家都觉得功能强那么外型一定比较庞大,但三星 S308就彻底推翻了这个观念,S308不止功能强,外型设计也是最小巧的彩屏手机之一,纤细轻薄,内屏达到65K色,外屏也是256色的彩屏,40和弦的铃声,GPRS的支持等等功能可说比较强大了。

三星 T408(资料)


  三星自从推出了彩蛋王T108采用TFT彩屏之后,一直都只是推出UFB彩屏的手机,直到T408的出现,其达到65K色的TFT彩屏让大家眼前一亮,更难能可贵的是相对三星一贯的风格来说,这款机的性价比还是比较高,比很多三星手机都要便宜。T408非常小巧,时尚的双屏翻盖设计,65K色的彩屏以及40和弦的铃声都是目前的顶级配置,遗憾的是其功能还是一贯三星的风格,仍然不支持GPRS,功能较为单一。

三星 X319(资料)


  前面介绍了那么多三星的GSM手机,下面看看三星的CDMA手机,这款X319来头可不小,或许说X319大家还不太知道,但是一提旋影P408估计大家就如雷贯耳了,而这款X319正是P408的CDMA版本,支持CDMA2000,兼容CDMA 1X网络,独特创新的旋影立体旋转翻盖,65K色TFD屏幕、CCD摄像头、40和弦铃声等等,可谓功能最强大的CDMA手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25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听我的“彩铃”亲密接触
·下一篇文章:6650:诺基亚首款3G手机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