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中兴Z88之BUG
2003-06-01 15:4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中兴 Z88(资料)是一款2002年11月才上市的中价手机(上市时价格为2000元)。外型上仿照三星,金属感较强。


中兴通讯(深、港两地上市,国内著名通讯设备制造企业)


放入900毫安电池后机身显得格外臃肿。

  下面列出中兴 Z88的一些BUG。

1、开机之后无法进入很多菜单
  Z88开机之后,如果想直接进入短信中查看已接受短信等菜单是不可能的。这就使得刚开机的用户接受到新短信后无法查看历史短信的现象。
  同时开机之后立即进入话机电话本等菜单有长时间等待。

2、通话质量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很难想象其生产的手机会出现在如果糟糕的通话质量。主要表现在,在信号只有一半的时候通话,经常无故中断和出现干扰音。这点是网上反映最为强烈的,毕竟手机最主要的目的就是通话。

3、铃声
  Z88最初推出的买点就是和旋铃声。但是使用中可以发现,Z88的铃声如果开到最大,就会出现破音,而调小音量1格,铃声又很小。同时中兴的几款手机均为说明是多少和旋,实测发现只有4和旋。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18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