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迪比特6638双屏手机简评
2003-03-16 16:05 出处:新浪 作者:嵇鲁嘉


外形设计
  
  这款手机从外形上看很明显是专为女性用户而设计的,极端娇小的体积使得男性操作起来十分别扭,一次便同时触动2个以上按键的情况时有发生。此外,前面板的整体设计以及上面镶嵌的宝石环似乎有抄袭另一国内品牌之嫌。从总体说来,我们并不十分欣赏这种外观设计,是不是只有珠光宝气的手机才能被称为“尊贵”或者“高贵”?

功能

  除去外观而言,这款手机其他方面相对其定位还是比较完善的。屏幕的分辨率足够,能同时显示5行汉字(包括指令提示),相对于它的屏幕尺寸来说算比较出色的。屏幕的背景灯光为绿色,而键盘灯则为蓝色,很协调,不像有些机型因过分追求“冷酷”效果而导致照明在黑暗环境中太过刺眼。铃声是该机的出彩之处,声音比较轻柔,乐曲也很有韵味,还是比较符合女性的喜好,但单纯从音量上来说就可能小了些,同时震动效果也不是很明显,也许这款机器的目标客户就是直指那些举手投足都十分幽雅的办公室白领。

  在功能上,6638仅仅做到了“够用”,一切都那么简单。电话本一个人名只能对应一个号码,仅能发送基本的SMS,连“EMS”都不予理会,而机器本身可供“DIY”的地方也不多,机器整体的操作反应速度也属一般。但在我们试用的过程中,却在6638身上发现了一些其他机器上找不到的亮点,比如在智能英文输入状态下,当你输入“senten”时,系统就是自动出现“sentence”的字样,此外像“I”这样的单词也会始终保持大写。这些精心的软件设计是应该被称道的。

小结

  最后小结一下:6638在整体定位上做得不错,“高贵”的外形加上简单易用的功能,卖给那些不愿在这些小玩意上多费工夫的年轻女性应该很合适。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厂商才能把这种“漂亮时尚=金银珠宝”的概念改改,这就好像过去在轿车上每提起豪华就要贴上桃木面板一样,早已让人腻味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303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信产部重设网间结算体系
·下一篇文章:三星彩屏TDMA手机A32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