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首信C5288全体验
2003-01-24 21:52 出处:搜狐IT 作者:
以下转载首信在搜狐在广告,本着提供更多信息的目的提供给大家参考,不代表本站观点。首信手机最主要的特点是外型的小巧,缺点是功能较少少、性能一般。

 

  当你问时下的年轻一族,手机如今最流行什么的时候,恐怕大多数人会脱口而出“时尚”两个字。不过,当你问究竟什么是时尚的时候,答案就不会是那么的统一了,不同的人心目中对于时尚的定义自然也不尽相同,有人说小巧的手机才时尚;有人说酷才显得更时尚;也有人说有声有画才叫时尚;还有人说能上网,能无线聊天,功能强大才是真正的时尚手机………要想给时尚手机下个定义还真是困难,要找到满足所有人需求的时尚手机确实也不容易。——不过,幸好还有首信 C5288(资料)。

  这是首信最新的一款GPRS手机,作为2.5G时代的一种代表性产品,时尚的种种定义在它身上似乎得到了更为完美的体现,C5288真正使消费者体验到了时尚随身,任我遨游的感觉!

  更小、更轻、更自如

  这也许是首信 C5288最吸引人的一个特点。C5288的重量仅为59g,体积也仅有53cc,就像一个Zippo火柴盒,细数如今种类繁多的手机市场,C5288可以算的上是继首信 C6288(资料)手机推出后最小巧的一款GPRS手机了。小巧就意味着轻松自如,小巧同时也代表着另一种酷。想一想,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小巧的C5288总会贴身跟随你,外出旅行、在家休息、处理公务……不盈一握的C5288总能让你游刃有余,这难道不是轻松自如吗?和朋友酒吧小聚时,将C5288轻松挂在胸前或是不经意间放在面前的吧台上,在各种比它或大或重的手机包围中脱颖而出,你难道不会有一种酷酷的、飘飘的感觉吗!

  因此,单以小巧而论,C5288的时尚气息无疑是同类中最为浓重的。

  有声、有画、有乐趣

  有声有画的生活才完美,声画具佳的手机才时尚。在这点上,C5288的表现同样出色。它可以发送时尚音画短信,你可在编辑短信时随意插入图片和声音。如果你正处在热恋中,C5288可以帮你传送一张爱神的动画,可以为你带去一首“ONLY YOU”的情歌,还可以让你用尽可能多的情话表达自己的心意,再不必担心短信的枯燥羞涩。同样,C5288内置多款时尚游戏(记忆力游戏及冒险游戏等),让你闲暇时可以考考自己的记忆力,冒冒险,练练手指的灵活性,放松身心。

  有声、有画、有乐趣,C5288让你体验时尚生活的无限趣味!

  自谱、自编、自聆听

  音乐总是最能打动人心,因此对时尚的理解中美妙的音乐总是重要的一环。你可通过C5288中的自编铃声功能,谱写美妙4和弦乐章,全新演绎动感情怀。你可在手机存储多首美妙的音乐,为自己的手机进行个性化铃声设置。这样,无论你身处何地,总能随时聆听美妙的旋律,你可以让贝多芬的命运激励自己消沉的意志,你可以让施特劳斯的蓝色多瑙河抚慰疲惫的心灵,你也可以和恋人一起陶醉在C5288谱就的悠扬的小夜曲中。

  可以说,C5288用音乐对时尚做了另外一种潇洒和完美的诠释。

  无线、无际、无障碍

  都以为时尚只体现在外表的特殊上,其实功能的强大、高科技的应用也是一种时尚。尤其是在如今互联网普及的年代,手机的无线上网无疑更体现科技的时尚魅力。C5288正好是这样一款可以无线上网,自由沟通的手机。C5288支持GPRS移动互联网,借助它,你可随时随地自由上网,轻松浏览时事。不仅如此,更让白领一族心动的是C5288具有多方通话功能,通过它,你能自如召开电话会议,轻松实现五方交谈,让商务沟通变得更为轻而易举。

  无线、无际、无障碍,跨越时间、空间的网际交流,让C5288更多了一层时尚功能。

  至于其他诸如大容量、多功能电话簿,T9智能输入、日程表、计算器乃至其他种种功能,在C5288上也有着较好的体现。总体看来,在对首信 C5288的全面体验之中,对种种时尚概念的完美体现是它最为突出的优势。对于年轻的消费者而言,拥有了C5288,无疑就是将时尚随身携带!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3/article/297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诺基亚8580欣賞
·下一篇文章:手机直拨分机、BP机窍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