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手机挂胸已经过时-穿在臂上正流行
2002-08-13 11:57 出处:千龙新闻网 作者:


  近些日子,北京街头一些时尚的小姐或先生,不再将手机挂在胸前或挎在腰间,而是把手机装在一个外形很酷的手机套里戴到了手腕或胳膊上,这种从上海兴起的臂式手机套正悄然在北京市场上流行着。 

  昨天,记者在北京万通新世界商品交易商场手机套的销售柜台看到,这种臂式手机套非常抢手。老板说,一天能卖出十几个。这种臂式手机套分为男式和女式两种,男式的多是蓝色、黑色或迷彩色,女式的多是淡色还配以时尚的花纹。一位正在购买的小伙子说,以前男式的手机套样式很单一,可这种手机套戴在手腕上很方便,设计的外形显得特别时尚。 

  一位老板告诉记者,来买这种新型手机套的人一是觉得新鲜时尚;二是有人觉得把手机戴在胸前,手机的辐射会对身体有害,现在将它戴到腕子上就会避免危害。他刚刚上了两天的货,已经卖完了,明天他还要赶着进更多的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40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