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联想G808手机一鸣惊人
2002-07-16 09:56 出处:移动信息 作者:


  自从联想公司正式和厦华公司合并以来,鉴于联想公司强大的品牌优势以及领先的技术力量,用户、媒体、销售商对于联想的新手机充满无限期待。

  当联想 G601(资料)出现市场时,很多人在惊呼联想的产品不过如此,实际上这只是联想将厦华过去的一款产品直接换牌销售而已。市场经过一个短暂的平静以后,联想终于出手了。G808作为联想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手机面世了。

  G808采用双屏设计,整个外形构造非常类似三星 A399(资料) CDMA手机。外壳上的圆形屏幕支持3行文字显示、蓝色背光,同时G808支持7种颜色的LED灯,这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同时还将LED指示灯巧妙地设计为一个背光开关,在实用的同时更显联想的设计风格。在色彩选择上,G808提供了红色、蓝色、银白色三种绚丽的颜色,并为它们分别富于诗意的名字。“红色探戈”、“蓝色多瑙河”、“银色月光”分别象征了激情、沉稳和时尚,配合其流线型的机身和铂金质感的表面处理,尽显高贵气质。内部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128×128像素,显示为4级灰度,而可以显示的行数达到了6行,这让用户浏览更为方便。

  除了外观的个性化以外,功能个性化方面也有独特之处。40和弦是G808具大的特点,当大家慢慢熟悉8和弦、16和弦铃声的时候,可能已经满足你对手机铃声的需求了,其实40和弦音早在国外大行其道了。如今G808第一次将此功能引领到国内的手机上,40和弦的铃声在声效等各方面都优于其它的手机,特别是对于人声的还原真实清晰。除此以为,还有很多个性功能供用户选择,3组可下载铃声、2种上网界面、3种开关机动画、5种待机墙纸、12种通话界面,结合可以分组使用的铃声,让你完全DIY一个自己喜欢的手机。G808还支持125条EMS超长短信息,每条都支持1024个字符,更别说自定义短信了。另外独特的200个名片式电话本设计,可以在同一名字下存储办公室电话、手机、传真和Email,还支持7个分组,另有90秒录音功能,特别适合商务人士。

  除了个性方面彰显独特,G808在其它功能方面并不落于人后。同时G808提供的GPRS Class 10功能让无线上网更为快捷,当然从网络下载动画、桌面更换就更不在话下了。

  点评

  联想,一个著名电脑品牌,又一次出现在了另一个领域,即目前最为火爆的电子消费类产品—手机。G808作为其第一款真正品牌的手机出现了,独特的LED指示灯、优美动听的40和弦音铃声……它的出现意味着手机市场又将掀起新的一波浪潮。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35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联想的G601手机抢先评测
·下一篇文章:三星V300:最新CDMA手机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