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尼爱立信T300:低价摄像手机
2002-06-19 19:04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总部于今日推出新款手机T300。T300拥有许多娱乐性很强的多媒体功能:如数码影像、短消息以及游戏等,价格定位大众市场。这部手机支持三频GSM和GPRS网络、彩屏、和弦立体声铃声以及多媒体短消息,是一部全功能的短消息手机。

  各种功能的组和,多媒体短消息、和弦立体声铃声、可更换面板、游戏、多种影像功能以及一个256色的彩色大屏幕。这些都使T300在同样价格范围内的手机中显得与众不同。

  拥有T300,用户可以发送各种形式的手机短信:不仅包括传统的SMS和画音短信(EMS),还包括多媒体短信(MMS)和电子邮件。多媒体短信是广受欢迎的文字短信更进一步的技术,其特点是用户可以编写、发送和接收包括高质量的图片、格式化的文字以及声音文件在内的手机短信。T300具有24音调的和弦立体声音乐功能,可以同时奏出多个音符,使铃声品质更高、象真正的歌曲一样悦耳。T300的用户们可以共享所有的铃声信号,从互联网上下载,或自编铃声。同时,用户还可以把其它音乐录下来作为手机铃声使用,或者把不同的音乐加入个人通讯信息中,以方便地识别来电。

  T300游戏功能包括内置的经典游戏Atari,以及从wap.sonyericsson.com网站下载各类游戏。同时,移动通讯服务供应商也可以通过他们自己的门户网给消费者提供各类品牌游戏,如Atari经典的"蜈蚣"、"导弹指令"、"星"、"突围"及其它游戏的下载服务。游戏软件开发包也可以帮助游戏开发者为T300开发更多有趣的游戏。软件开发包可以从爱立信移动世界或登www.mophun.com获取。

  T300型手机将以其简洁、小巧的设计在各类手机中脱颖而出。其设计不再专注于一个复杂的表面,简洁而又先进的表面造型旨在将人们的视觉注意力集中到内部令人激动的全新技术上,比如彩色大屏幕以及单指操控键等。

  由不同颜色组成的可更换面板也使T300显得更为人性化。T300的设计理念着重其实用价值,可以持续进行6-7.5小时的通话,并有300-500小时的待机时间(视乎当地网络情况而定)。

  T300也适用于华语地区的消费者,其T302版本支持中文短消息和中文电话簿功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32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