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诺基亚6610:将商务融入生活
2002-06-19 10:19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诺基亚近日推出了其商务精英系列的新款手机――诺基亚 6610(资料)(GSM/GPRS 900/1800/1900)。这款令人心动的手机专为移动专业人士打造,可用性相当高。它拥有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支持可下载应用的Java(技术、MMS*(移动多媒体信息)与MIDI(合成音)铃声,内置免提扬声器、立体声调频收音机,还有一个4方向的滚动键。这款产品将于2002年第三季度在亚太和欧洲市场上市。

  诺基亚 6610支持专为小型消费电子产品设计的J2ME(技术(Java 2微型版本)。诺基亚 6610的Java平台基于MIDP 1.0(移动信息设备模式),MIDP 1.0允许应用开发商为移动设备开发诱人的创新应用。J2ME让用户能够下载一系列Java应用,包括互动和图形游戏、动态商业应用和终端增强软件。诺基亚 6610预置的Java应用包括转换器(汇率、气温、重量和其他度量衡)、协议管理器(监测股票和其他证券)和Java游戏。

  诺基亚6610基于诺基亚40系列用户界面,这一界面是专为拥有彩色显示屏的小型手机优化的。诺基亚6610的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支持4096种彩色显示,为WAP浏览、日历查看和电话簿功能带来了更佳视觉效果,同时丰富了Java应用、移动多媒体信息和游戏的使用体验。

  诺基亚6610的其他诱人功能包括MIDI(合成音)铃声、内置立体声调频收音机,为用户提供了高质量的声效体验。合成音铃声和传统铃声都可以用作个性化振铃音和短信息提示音。全新合成音铃声可通过MMS接收,通过WAP或使用Nokia PC套件5.0通过互联网从Club Nokia**下载。诺基亚6610的内置免提扬声器可以让用户召开电话会议,或者在收听广播时无需佩戴耳机***。

  在亚太市场的标准销售包装中,诺基亚6610有两种经典彩壳可供选择:黑或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32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CDMA手机跳水进行时
·下一篇文章:MMS彩屏诺基亚6610推出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