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首信C7288:CDMA项链坠
2002-06-17 13:24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人们经常把首信的C7288手机与C6288相混淆,实际上它们有着本质区别:C6288是GSM手机,而C7288是首信新近推出的CDMA手机。“易混淆”的主要原因是两款手机外形相近,且都是面向白领女士而设计的。C7288在继承了C6288功能外,更加体现了健康、重量轻、外形小巧等的设计,使C7288不再只是简单的通讯工具,而成为姑娘们经常佩戴的如同项链坠似的时尚装饰了。

  健康时尚

  C7288是CDMA手机。它既不会干扰座机通话质量,也不会使显示器的显示图像变形,更可以避免因GSM手机长时间通话时,话机温度逐步升高,出现欲舍难抛的局面。与GSM手机相比,CDMA手机的辐射更低。某位女士曾开玩笑的说:“C7288让我避免了经常受强电磁辐射的‘抚摸’了。”

  购买健康是消费时尚,C7288或许为消费者又增多了一个新的选择。健康是女士所追求的,而时尚是她们所必需的。纤巧玲珑的蚌式C7288手机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屏显示方式,它的蓝色小显示屏,映衬出机身精致典雅的独特气质。更有珍珠白、浅粉色二种备选色彩,都是时下的流行色,可以轻松配合女士们越来越色彩斑斓的服饰。68克的重量,使得女士们可以轻松地将C7288挂在项间,而不会使脖颈承担重负而感到累赘。68×38.5×23.5mm的尺寸,确实是非常小巧,握在手里的时候连手机的天线头都露不出来。

  人性化功能

  C7288采用了图形菜单,简洁明了。它具有通过发放短信的方式直接发送机主的电话号码的功能,令短信沟通更轻松随意;另外,智能+联想全中文输功能,使短消息、备忘录或电话簿的中文输入更加快捷方便。

  C7288的功能按键非常精巧,四个方向的按键上印上了非常漂亮的桃心印记,所有按键的金属质感非常强,看上去不仅精致小巧,也非常上手。C7288的功能按键一共有11个,包括旁边的音量调节按键。而快捷的“一键静音”、“一键振动”功能,则赋予了女士们“一指神功”,避免了以往来电、静音时恨不得十指大动的尴尬局面。使现代淑女们在会议室、影剧院等特殊环境下也可以保持优雅风范,轻松应对各种局面。

  在待机状态下,按任意一个键即可进入电话簿,再按左右键可选择不同的条目,上下键则可对每条进行查看。150条记录的容量,用于存储经常联系的人名单是足够用了。电话簿能够按UIM、家庭、朋友等分组进行管理,每条记录还可以编辑手机、办公室、家庭、传真四组号码,使手机内的电话信息更全面、更有条理。

  三十种音乐铃声给生活带来了更多乐趣,使用者可以从众多的手机铃声中辩认出自己专属的铃声,满足了人们的个性需求;C7288还具有十分出色的震动功能,虽然机身小巧,却震感很强,且不会发出“吱吱”的声音。该款手机配有两种有趣的休闲游戏,在闲暇时光增添了一份乐趣同时,以解除疲惫焕发活力,更具魅力。

  备忘录、闹钟、秒表等多种时间管理工具让工作繁忙的白领女士们更合理地规划时间。其中秒表功能十分强大,可分别进行24组计时。分钟提示音、阴阳历转换、长途区号、计算器与世界时间查询功能可以令通讯畅通无阻。或许是首信赋予手机的功能太多了,不便于一一赘述,所以他们总是对手机的附加功能整合一起,统一称作“小秘书”。

  首信 C7288(资料)手机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在办公、居家等方方面面对通讯的需求,但离通过手机能够观看视频的用户期望还是有着一定的差距,相信当CDMA网络支持该使用功能之时,首信会延续其一贯作风--他们的旗舰产品会紧随国际潮流,从而推出用户所需的相关产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31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手机市场五类配件
·下一篇文章:中联通跌破7元,2000亿蒸发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