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五款最佳短信手机简评
2002-06-04 09:09 出处:硅谷动力 作者:
  应该说短信已经成为如今手机的必备功能,也是众多手机用户尤其是年轻族酷爱的功能之一。对于那些“我为短信狂”的人类来说,不可不随身携带一部“短信高手”。纵观精品叠出的2002年春夏手机市场,谁是“短信高手”?经过认真搜索和评测,下面的五款手机应该是当之无愧,大家不妨参考:

  短信高手之一:诺基亚 3330(资料)

  

  3310打的是短信聊天牌。首先,诺基亚 3330继承了3310的“聊天动手不动口”功能。333O支持标准的短信聊天,即3330自动记录你发给对方和对方回复的短信,并在显示屏上显示出来,这样看起来就像你一句我一句在聊天似的。打个比方来说,就和我们平时用计算机上网进入Web聊天室和某人密谈时的情景一样。而且,图片也可作为信息发送,一张恰当的图片何止胜过千言万语?3330保留了短信模板功能,短信常用语和表情符号(例如一个可爱的笑脸)都可设为模板,赖此功能所赐,在聊天时插入笑脸的表情符号是再简单不过了,手机短信聊天真的和用电脑上网聊天一样了!其次,因为年轻人往往喜欢交际,朋友众多,所以3330仍然继续保留了3310的“短信多重发送”功能(Multiple SMS senging)。此项功能允许你同时向多人发送同样的信息,这样春节的时候如果再用短信给朋友们拜年的话,只要输入一次,按一次发送键,就一切OK了!同时,崭新的预想式文本输入功能,可通过内置词典,预知你最可能会键入的单词,使短信书写更迅捷。参考价:2000元。


  短信高手之二:波导短信快手S1500

  

  出自国产手机第一品牌的波导 S1500(资料),是继2001年十大风云手机波导 S1000(资料)以后的又一明星机。这款机子的最大的卖点也是在短信息方面,波导称之为“短信快手”。波导 S1500可输入长达335个汉字的短信息,是目前市场上短信输入汉字最多的手机;还有超强的中文联想输入,短信群发功能也很不错,可以同时群发给10个人。对于以上功能,可以用“更快”、“更多”、“更长”来形容:

  更快--超强中文联想输入,分类设定短信息,发短信更快更方便!

  更多--具短信群发功能,一按短信传天下!

  更长--可输入长达335个汉字的短信息,有话好好说!

  不愧是“手机中的战斗机”!

  另外,S1500还具有300多秒录音、通过语音可控制13项不同菜单、随意复制电话号码、分类定时闹钟提示、分组储存电话簿等功能,应该说是“人无我有,人有我更有”。

  有乳白、米白、深蓝三种颜色的波导 S1500虽然外形也很漂亮,但要价并不高,1800元左右。


  短信高手之三:康佳 KC88(资料)双面俏佳人

  

  这款双屏双显的康佳 KC88,尺寸82×44×20·5mm,重量85克,相当轻巧标致。不过值得一提的还是它的短信功能。号称“短信高手”的KC88预置了200条短资讯,这些短讯还分成了日常交流、情谊无价、节日祝贺及特别时刻等4种类型,囊括了日常问候、业务联系、情人私语、解释致歉、各大节日祝福语、生日/结婚祝福语等,你可根据不同的需要随时调用并发送出去,稍作修改后再发送出去当然也是no problem!与波导的S1500比起来,KC88的短信功能算是别具一格、另有千秋。

  难得的是,KC88其他的实用功能也值得一觑:电话本可容纳1000条电话号码,中英文混合排序,还能语音拨号,打电话动口不动手。通话的时候,按住左边的软键,就可选择同时传送本机号码;如果按上下滚动键,就可令对方听不到你的说法,那你在电话这边说什么悄悄话做什么神秘事都不必担心对方知道。参考价:3600元,偏贵。


  短信高手之四:松下GD95

  

  这个GD75的大小与诺基亚 8210(资料)不相上下,同样采用了无天线设计,可以节省有限的口袋资源;外壳有银白色与黑色两种;待机时间为70小时,通话时间为110分钟,这对于有大量电话业务的朋友来说就不太够用了;但是没有关系,这点不足可以从它的短信聊天中弥补回来,因为这个手机最大短信息输入字数可达200多字!并采用T9输入法,这对于需要发送大量短信息的朋友可是个福音。

  与波导 S1500比起来,GD75虽然也号称“短信快手”,但短信功能显然没有S1500强大。不过,其他如按键、背景灯、铃身声下载等方面倒是比波导S1500略胜一筹。

  整体来说,松下 GD75(资料)是一款综合素质较高的手机。如果你又想狂发短信、又想玩得过瘾,GD75应该是不错的选择哦!

  这款手机要价1650元,相对于这么多的功能还是很便宜的,再说松下的牌子也不错嘛。


  短信高手之五:阿尔卡特 OT512(资料)

  继阿尔卡特 OT511(资料)于全世界成功销售之后,今年第二季再接再励推出变身版本OT512。

  “OT511欢乐机”已经深植在消费者的心中,新版的OT512仍延续这最大卖点,能够继续带给使用者无限的欢笑与快乐。首先,对于短信输入方面,阿尔卡特推出OT511及OT512都适用的专门输入短信息的SMS键盘(SMS Keyboard),能够协助你有效率地快速输入文字。它的体积非常小,5.3x11x1 cm,如同你的手掌一般,重量也只有43克,你可以把它放进你的手提包里。

  阿尔卡特这一短信绝招实际上是给手机附加了一个新潮的秘密武器,全然不同于其他短信高手只在手机内部动了一下脑筋。不过,这个秘密武器虽然新潮,但是被模仿的可能性却是非常大的。如果阿尔卡特是你中意的品牌,那么选OT512先时髦一把还是很不错的;倘若不是,那你不妨等等看啰。此款机型建议售价大约为1800元人民币,不太贵!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29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