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厦新A6单屏折叠式手机上市
2002-05-31 18:55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凭借厦新A8/A8+一炮打响,继而征服手机高端市场的厦新近日透露,即将针对中端用户市场,推出一款机身超薄的单屏折叠式手机---厦新A6。在厦新海沧电子城的手机生产线上,记者亲眼目睹了A6的下线。这款手机延续了A8/A8+一贯的个性化设计理念和简约风格,同时在外观上大胆引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以腾龙图案传递美好寓意,时尚与经典兼备。据透露,6月8日,A6将首批在成都、武汉、南京、杭州、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等八大城市联袂上市。

  初见厦新A6,最引人注目的是手机翻盖上工艺精美的腾龙图案,这是A6的经典标志,“潜龙”A6由此得名。视线游走,简洁而富于张力的手机轮廓则给人一种硬朗、干练的观感。写意、空灵的腾龙图案与棱角分明、线条感极强的机身相映衬,简约时尚之外,更将中国传统与国际品味演绎得恰到好处。

  当然,A6的特色绝非仅限于外观,其功能也是可圈可点。有“铃声之王”美誉的A8/A8+,其天籁之音般的16和弦铃声得益于采用了雅马哈超群的音效技术,同样贵为主力产品的A6又岂能错过,浑厚澄澈的铃声所带来的境界完全是涤荡心灵的纯美,让用户可以在沟通的同时,实现与纯美音乐的亲密接触。据内部人士透露,雅马哈音效技术将普及到今后厦新所有的手机产品,最新最炫的铃声技术将成为厦新手机的经典特征之一。

  贯彻了厦新“应用先锋,精致为本”的理念,A6在造型上延续了精致轻巧的韩式风格,重量仅为78克,17.9mm的超薄机身再次刷新折叠机设计全球纪录。尤其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屏显框的镜面处理,豪华而不失时尚感,搭配错落有致的数字按键,衬以流光溢彩的按键背光,加上精美趣致的OK导航键的点睛之笔,整体风格一气呵成。厦新A6强大的功能丝毫未因外形的精巧轻薄而有所削弱,长达120小时的待机时间、单键快速拨号、超长时间录音、超大电话簿容量、多种待机画面选择、多种趣味游戏等功能都从细微处体现了厂商对消费者的体贴。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29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