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诺基亚8910古典风潮
2002-05-15 16:16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诺基亚 8910(资料)属于诺基亚手机至尊经典系列,它以颇具复古风范的设计,将此系列一以贯之的华贵与尊崇品味发挥到极致。精致润泽、稀有珍贵的钛金属外壳,独创的滑升式机身设计,简约大气的整体造型,这三项匠心独运的设计元素使诺基亚 8910视觉魅力非凡。



  诺基亚 8910不仅是设计杰作,同样也是科技经典。现代与传统的精华在诺基亚 8910上得到完美融合。诺基亚8910支持基于GPRS的WAP应用,为移动服务提供了更加快捷的接入。它也支持红外传输和蓝牙技术,可以与其他蓝牙设备之间进行通信、同步更新和数据分享,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此外,其雅致的白色背景光可以照亮高分辨率的灰度屏幕,为移动服务带来更加清晰的视觉效果。

  诺基亚8910的内存出众,它拥有可以智能分配存储空间的动态内存,通讯录可存储多达500个联系人,每个联系人名下还可存储多个项目和电话号码。其丰富的语音功能包括声控拨号、语音信箱、语音命令和长达3分钟的语音录音。

  诺基亚8910还拥有其它先进的诱人功能,包括多达六方参加的电话会议、指针式和数字式时钟全屏屏保、四种游戏。它还可使用具有丰富应用的PC软件套件,从而与个人电脑之间顺利地实现通讯录、备忘录和代办事项的同步更新,增强对情景模式的管理和短信息的收发。诺基亚8910支持EGSM900和GSM1800网络,重110克,体积为83立方厘米,待机时间最长可达300小时,通话时间最长可达4小时。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26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三星双屏新贵A539
·下一篇文章:吴小莉代言中电通信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