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S100全球最轻手表手机
2002-03-29 09:35 出处:PCPOP 作者:

全重48克的S100

  其实这款手表手机很早以前就推出过,但在国内还是难觅芳踪。现在它又出现在CeBit2002展览上,估计将是三星今后主推热销的品种。因此我想还是有可以再重温一下!

  三星CDMA表形手机SPH-S100是目前世界上最轻、最小的无线通讯产品。但是可不要被它的小身材欺骗了!重量仅为37克(带电池生48克),体积为2.7x2.3x 0.8这款手机的先进技术标志着便携式无线技术史上的重大突破。

  这款手机有着各种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90分钟的通话时间、60小时的待机时间、语音拔号、电话目录、耳机和多重的警告信号。显眼的液晶显示屏将带领着用户领略它的多种功能。

  三星的这款新型表形手机还提供了创新的语音控制功能,使用户通过口述命令达到拔号和操作手机的目的。TTS技术不久将被用于这款手机之上,使用户可以方便使用SMS和e-mail。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22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OT715:顶尖商务贴身秘书
·下一篇文章:诺基亚5210:现代侠客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