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1部手机8个号码问世:SIM卡不再安全
2002-03-22 19:2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本站独家报道:




台湾一家叫超网国际的公司宣布研发出一新产品——“SIM Magic”/SIM卡大师。

可以将8张不同的SIM卡拷贝至该SIM卡大师卡上,并且同时保留原有SIM的所有信息(包括电话薄及个人设置)。


具体过程为,使用随卡一起的读卡机将需要读入的SIM卡读入电脑并写入“SIM Magic”中(可重复擦写)。然后将“SIM Magic”放入手机SIM卡座。每次重新开机系统都会自动询问要使用哪一张SIM卡,这样可以指定8张中任何一张作使用,切换为重开机。

同时读卡机可以备份各种SIM卡。这样不必在掉卡后换卡。

“SIM Magic”单独售价为2500台币,含读卡机一共3300台币。(折人民币为625元/825元)

同时该公司称,该产品可以被用来盗取别人的手机SIM卡。即将别人的SIM数据读到电脑保存或者写到“SIM Magic”盗用。

——————————————————————————————————
由于该产品的复制SIM功能,本站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将自己的SIM卡借给他人。在购买SIM卡时,到移动、联通营业厅去购买。(因为目前销售的SIM卡只是胶纸封装,奸商可以轻易读取里面数据后重新封合,然后盗用该卡通话或者再次销售)。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21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摩托罗拉T720功能介绍
·下一篇文章:北京手机市场周报2002.3.22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