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索尼爱立信P800功能介绍
2002-03-15 17:40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几天前刚刚推出的P800是日本索尼与瑞典爱立信使用生产的一款新作,它的出现无疑是要与诺基亚即将推出的7650多媒体手机一争高下。

  早在5号的米兰新品展示会上,索尼爱立信就曾证实从2.5G向3G的过渡期内将不会推出更多的新款手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对此不感兴趣,正相反,他们对这一过渡时期非常重视还将于九月推出两款新的手机。

  我们这里介绍的P800是无疑是一款代表未来移动通信的多媒体手机,不但可以应用于GSM/GPRS网络,还可以应用于UMTS网络。现在,单纯的通话和短信功能已经不能满足手机用户的需要了,诺基亚和索尼爱立信等都在寻求新的突破与发展以期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他们知道,多媒体和一些增值服务才是敲开未来市场的真正钥匙。

  因此,诺基亚 7650(资料)应运而生,然而索尼爱立信的P800显然掩盖了7650的光芒。索尼与爱立信的成功结合在P800的身上得到了体现,这是一款三频手机,可以在GSM网络使用,拥有GPRS和蓝牙无线联接技术,巨大的触摸屏可以显示4096种颜色,分辨率达到208*320像素。在短信方面采用了最为先进的MMS短信服务,可以将短信发往任何一个电子邮箱。手机背部的数字照像机可以用来照像,相片还可以传送、存储或与电话簿中的联系人信息相结合,在来电时与电话号码同时显示在屏幕之中。

  你可以使用P800轻松下载体育节目、音乐或电影片断。还可以收发电子邮件,管理日常活动和通过IrDA蓝牙技术等与个人电脑相联进行数据传输,在联接过程中还可以查看Powerpoint、word或Excel文件。开方式的系统可以使你下载感兴趣的以Java或C++语言编写的游戏或程序。手机的操作系统是全新的Symbian7.0,安装了iMode和2.0版的WAP浏览器。P800的内存了12MB。其兄弟P802和P800C还可支持简体中文显示和输入。

  就象我们看到的一样,P800似乎是一个无所不能的新一代手机,它的出现再一次向网络运营商们提出了加快网络服务进程的要求。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19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摩托罗拉V70评测
·下一篇文章:北京手机市场周报2002.3.15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