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T190讲述色彩物语
2002-03-14 10:08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橙色是轻松的遐想,绿色是勃勃的生机,蓝色是无限的希望,三种年轻的色彩,张扬着你激昂的青春;透明的外壳,昭示着你年轻的个性;简捷实用的功能,符合你崇尚简单的原则。这就是摩托罗拉最新推出的T190手机。



  摩托罗拉 T190(资料)手机造型圆润,精巧可爱,适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T190在有着极为舒适的手感的同时,也达到了最佳的接听效果,带你充分享受沟通的乐趣!尤其特别的是,T190手机的幻彩半透明磨沙前壳和果冻橙、水母绿、雪影蓝三种颜色,时刻闪耀着青春的华彩。内置有焕放心跳的键盘背景灯,在黑暗中透射出自内而外的光芒,如夜空中璀璨的繁星,迅速表现自我心情光芒,突现灵动内在。



  在话机功能上,T190充分考虑到年轻人使用手机的特点,具备了一些格外受年轻人青睐的功能,如群组短信、任你分秒一呼百应;人气图标短信,让你心情指数一目了然;短信聊天,随时拓展交流时空;2种内置屏保、27种预置铃音和可通过短信下载发送的两种自编铃音令内心感情绽放耳畔;铃音识别来电者身份,真正做到了“闻声识人”。



  独特的设计使摩托罗拉 T190手机成为市场上同类手机中最小巧的一款,同时,化复杂为简易的用户操作界面也使T190显得更加亲切易用。此款手机由5个神态各异、个性鲜明、色彩明丽的3D人物来代言:酷酷的篮球非人—唐、多愁善感的女DJ—U、可爱的滑板王—石子、痴迷的网虫—点心和购物狂--美美,个个生动可人。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19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爱立信T65试用:亡羊补牢未晚
·下一篇文章:摩托罗拉V70评测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