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摩托罗拉V70:叛逆手机显时尚光芒
2002-03-06 13:00 出处:北京晨报 作者:


  叛逆有时就是时尚,颠覆世俗、震慑四方,V70手机就因它的“叛逆”让人充分领略了摩托罗拉经常倡导的“世界因我不同”的设计理念。摩托罗拉 V70(资料)手机在手机发展史上第一次突破了手机设计的常规,开盖方式可以360度随心旋转,半透明键盘面板以三种荧光色展现,显示屏环典雅时尚并可以更换,可以说,V70已经将手机雷同的可能性降低为零。

  V70超凡脱俗的外表下还蕴藏着强大功能。它支持GPRS技术,即时传输数据,永远在线;32种设定铃声和32种可编辑铃声,让沟通更加有声有色;多达500个电话号码储存功能令时尚生活方便自如;群组短信息功能支持同时发送多人。还拥有语音拨号、同步数据传输、日程表、日历和轻松游戏,充分满足现代时尚个性人士的沟通需要。(旭)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16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