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摩托罗拉388耀眼下线
2002-02-04 15:40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它那极富动感的流线外型,彰显个性的优雅风格,神秘而别致的双重色彩,处处洋溢着让你心神激越的潮流光彩。拥有388,无限资讯一路随身,电子报刊、杂志、图书即时阅读,音画短信乐趣倍添!科技本色、强劲功能,尽在388

  .YAHOO资讯e点通:第一时间接收财经、新闻、体育和音画短信等丰富资讯。更与雅虎权威资讯联手。388流线风尚,资讯随身行。

  .388资讯随身下载:功能强大的388,率先独具K-java功能,现在可以在摩托罗拉俱乐部下载园地下载电子杂志、电子图书、游戏、股票程序等到话机中。提供给您绝对个人的阅读空间,新鲜有趣的缤纷信息,随心下载。

  .音画短信(EMS):与匹配手机互发文字、图片、动画、声音,更可挥洒超凡想象,自编图片动画,尽显真情趣。

 
其他强劲优势:
.2.5代GPRS高速传输
.掌上电脑(PDA)
.耳机按键接听,天窗显示来电
.锂聚合物电池
.三频
.浅白大屏幕
.软件升级
.语音记事
.电子邮件
.上网功能
.内置调制解调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11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