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N105:三星CDMA经典
2002-01-29 10:14 出处:赛迪网 作者:Kevin


  韩国的三星公司,就很难不提到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开拓意识。放眼市场,由大家电至电脑设备至移动电话MP3数码相机等诸多领域,都可见三星产品作百花齐放之势。据该公司的理念,个性之美源自自然之美,因此他们总是期希能够将不同的个性特质赋予其各类新型数码产品之中。正是遵循这样的原则,三星公司在开发研制其新款的移动通讯产品时也时时讲究着要为之注入新鲜的活力,以实现先进技术与鲜明性格的完美结合。

  唔,听起来很具吸引力和煽动性哦?且不论三星的产品是否真的如其所述,对于该公司着力开发创新的行为倒也确实值得颔首。诚如大家所见,三星公司已经及即将推出的手机产品包括其正处于概念萌芽状态的,在同行业中也算得上种类丰富、型号繁多。尤其不可不提的是,该公司出品的CDMA手机几乎占了全球同类产品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强。眼下国内的CDMA市场正值含苞待放之时,契机颇有点俯拾即是的势头,国内外各大厂商都作眈眈虎视,一个个摩拳擦掌欲展身手,相形之下,三星公司显然已经占了先机。

  SCH-N105是三星公司出品的一款CDMA制式手机,看惯了市场上三星手机利索简单却不免有些单调呆板的直线条机身,忽然见到这么一部曲线柔和、造型可爱的手机,感觉不是不清新的。SCH-N105的机身呈略长的椭圆形,外部线条简洁流畅,造型温和中带点谐趣,透出些许活泼却又不过分,整部手机的气质相当具有亲和力。除了区别于其大多数产品的直线条外型,和三星一贯喜欢采用的折叠式机身结构不同的是,SCH-N105采用了翻盖设计,翻盖和机身的颜色相统一,但围绕手机的显示屏,三星的设计师们为该机设计了一圈椭圆形黑色的面板,并加了一圈细细的亮银色金属质感的环饰。这一细节设计使得手机的翻盖与机身完全融合在一起,同时又配合了机身的外部曲线,缓解了因外括式的弧度设计而带来的略显迟钝的视觉效果,平添了几分可爱的气息。

  比起一般的三星手机所具有的理性风格,这款SCH-N105显然更多了一丝感性的气质,在用色上,三星公司也为用户准备了几组比较亮丽的选择,包括铁锈红色、深蓝色、柠黄色和银色等。SCH-N105的机身三维尺寸是108*45*21毫米,机重为98克(带800mAh标准电池)。除了支持CDMA 800MHz外,SCH-N105还支持AMPS制式,在采用800mAh标准电池时,CDMA模式下,该机的通话时间为150分钟,待机时间为120小时;AMPS模式下,该机的通话时间为60分钟,待机时间为12小时;在采用1300mAh电池时,CDMA模式下,其通话时间为250分钟,待机时间为200小时;AMPS模式下,其通话时间为100分钟,待机时间为18小时。

  SCH-N105拥有一个颇为宽大的显示屏,其分辨率为128*64像素,可以显示6行文字信息,传统的绿色背光灯,高对比度图文全屏显示,看起来也还算悦目。打开SCH-N105的翻盖,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常规的功能键和数字键外,位于其显示屏下方的是一枚可控制四围方向的导航键。通过这枚导航键,用户可以更为轻松的操作控制整部手机的各个功能,当然,该机的菜单界面也是相当简单明了、易于掌控的。SCH-N105内建了三星的微型网页浏览器,从而使得用户可以实现无线上网获取信息的功能,通过该浏览器,你便可以无线的方式上网浏览诸如雅虎、CNN移动新闻等信息,还可以查看股票行情、查询天气情况及收发电子邮件等。

  和时下的许多手机一样,SCH-N105也具备一定的PIM(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功能,即个人信息管理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日常事务安排在手机中设置相应的行事历和日程表等,如果琐事繁多或怕贻误重要的约会及会议的话,可以事先设置好闹钟,届时你的手机便会应声提示。SCH-N105的电话簿功能可供用户记录169组电话号码信息,它预设了20组来电铃声,可以设定听音辩人,具备声控功能,可以设置20组语音标识,带计算器,支持T9智能文字输入法。当然,SCH-N105也设置了游戏功能,可供用户闲时解乏。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09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