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7款女性手机评说
2002-01-25 12:43 出处:天极网 作者:hahay
女性的时尚点缀
  一个时尚的时代,离不开追求时尚的女性们,手机已经作为一种时尚的物品在女性的胸前晃动着,手机的饰品更为这时尚增添更多的魅力。
  以前的手机厂商似乎并没有刻意地为女性设计一款手机,但是我们也不难发现,五花八门的手机店中,总有几款好像是专为女性设计的。

诺基亚 8210(资料)

  诺基亚的8210"生命力"强可真算得上手机市场上的一个奇迹,看看与之同时出生的品牌手机,几乎已经灭迹了,而且就是在诺基亚 8250(资料)与大家见面后,8210仍有它的市场。当8210一面市时,有多少的手机爱好者之者倾倒,当然,喜欢它的还多是女性,小巧的身材,可换外壳,更有月亮黄、嫩黄、辣椒红、咖啡褐、薄荷绿、宝石蓝、水晶白、黑色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可存储500个电话,10个已接、10个未接、10个已拨电话号码,这一功能即使在目前的所有手机中都可以名列前矛的。唯一觉得遗憾的是其没有中文电话簿,只有英文。尽管8210已经是手机市场上的元老级别了,但是还有不少的人喜欢买它,而且现在也已从天价降为了平民价格,所以,8210的市场占有率仍然不低。

诺基亚 8250

  手机品牌中,可能算诺基亚的手机为女性的较多一些,8250作为8210的升级版,在外观上也多是沿袭了8210的风格,不同的是8250改变了8210没有中文电话簿这一缺陷。蓝色的外壳,蓝色的屏幕背光,“蓝色妖姬”就是人们送给它的雅号。机身顶端可扣手机绳,这一点似乎是专为女爱美的女孩子们设计的,也是这一点,成了许多女孩子选择它的一个因素。蓝色的外壳上做成的蝴蝶形主功能键按钮煞是好看,夜色中好像一只蝴蝶在霓虹灯下翩翩起舞。8250不光面壳上有风景,机背上也有镭射流线型花纹,谁说8250不是为女性而设计的呢。

诺基亚 8310(资料)

  笔者的一个酷爱时尚,也特别标新立异的女朋友,见到8310时哇哇大叫,说是喜欢得不得了。可见8310从外形来看也可以列入女性用手机,而且笔者经常在论坛里见到许多网友为女孩子推荐的手机中也总是少不了 8310的份。
作为诺基亚首部GPRS手机,诺基亚 8310开创了移动服务的全新体验。它可以快速、及时地接入基于GPRS网络的信息和服务,并实现"总是在线"。它集成了最新的WAP功能,可以接收"服务信息预告"。
  通过诺基亚 8310的内置FM调频收音机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收听自己喜爱的广播节目,并可在收听广播的情况下与来电实现自动切换,通话结束后自动切回收音机状态,还可以在收听节目的同时上网、玩游戏、写信息和使用电话簿。其设计前卫的两用耳机专为收听调频广播及执行语音命令而设计,功能齐全。只要轻轻一点或一唤,即可轻松实现通话与收音机的切换或频道选择。
  小巧轻盈的诺基亚 8310以其独特的三维立体设计开创了移动电话设计的新天地,其半透明的材质和层叠式设计使手机的立体外形独具美感。它拥有六款火红、黛粉、热金、星灰、霜橙和雪蓝等颜色独特的前后"随心换"外壳。此外,镀铬的亮色功能键、开关键、显示屏边缘的优美弧线以及电源开关键使诺基亚8310拥有眩目的细节之美。开机时,白色屏幕背景光和四个键盘中央背景灯同时亮起,晶莹剔透、别具一格。

摩托罗拉 T191(资料)

  摩托罗拉的心语系列机虽然并没有明确表示是为女性而设计的,但是从心语系列手机的使用者来看,女性用户可能占了90%。如果说摩托罗拉的心语T2688稍微有一点大的话,那T191算是对2688的改进。T191身材娇小,充满灵性;流畅的机身曲线可以让用户在享受沟通乐趣的同时拥有舒适手感;星银、月蓝和雅灰三种外壳颜色,适合不同消费者的喜好,款款清新时尚、精致可爱。群组短信息功能可以同时向多人发送短信,心语T191可存储100个电话号码,它还拥有日程管理、闹钟提示、自动定时开关机、计算器、秒表和六个怡情小游戏。

阿尔卡特 OT511

  把阿尔卡特的OT511列为女性用手机,可能会让某些喜欢它的男性们有些不平,其实,OT511列为女性用手机并不为过,小巧的外形,握在手掌中轻盈盈的。采用亮眼的铝金属为外壳,唯一的银色似乎是女性的专宠。边框可搭配红、蓝、灰、桔红,红黄颜色之一 ,在银色上做一些点缀,一如女孩子裙边上的荷叶边。多音轨合成的铃声音效,下载或共享开关机图片,待机图标,铃声录制,EMS短消息,可以传送图片和音乐等时尚的功能。

康佳 5218(资料)

  国产手机中,康佳也算得上是老牌的、能与国外手机竞争的品牌之一,康佳彩电也是响当当的牌子。在手机行业中,康佳还需要奋起直追,外形上并没有什么吸引人之处,但是康佳 5218的推出还是引起了不少用户特别是女孩子们的兴趣。康佳为5218取了个很女性化的名字——小雪。单从名字上看可以想想出一个略带含羞的少女着银白色装或者粉红色装,蹋着一尘不染的白雪飘了过来,轻盈的舞姿仍然惊醒了睡梦中的花儿、树枝,具有诗意的一幅北国风景。外貌漂亮的小雪具有外靓内秀的个性,目前手机应具有的功能小雪也都尽收腹内。

三星 A408(资料)

  三星 A408可能是第一款“明目张胆”地标称为女人手机的,虽然是第一款,但是三星手机可是开了专为女性而设计的先河,也拉开了女性手机发展的序幕。
A408突出体现了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更充分考虑女性的个性色彩,是三星公司专门为追求时尚的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手机。
A408外观设计优雅简洁,超薄的机身,仿佛贴身首饰盒般小巧精致,并有酒红、珍珠白及蓝色三种颜色,纯美色彩配合小巧机身,更显轻盈。
  作为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产品,A408拥有多项偏重女性化的生活功能,让忙碌工作的女性在面对压力的同时,不忘给自己更多的关注,成为现代女性贴身贴心的私人管家。A408设有个人韵律,可通过生日计算出每天的生理周期;卡路里计算能够帮助女性预计每项活动消耗的热量,从而在不同时间选择最适当的运动方式来放松自己;而肥胖指数则提醒爱美的女性在忙碌工作和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别忘了保持一个健康的好身材。同时,粉色日程为忙碌的女性记住每个月的月经周期,再也不用担心因为一时粗心而带来的诸多尴尬。
  
托普T111

  托普手机是在刚过去的一年里崛起的,作为手机领域新生军,托普还并不为多数手机用户所知,其手机也鲜见大众化,林立的手机店里也少有所见,不过在东北方比在南方名气要响亮一些,可能托普的策划师走的是以东北包围南方的路线。托普的第一款手机就是无限掌中舞TOP111,一推出就锁定在女性用户,具有香槟金、珍珠白和金属灰3款颜色。TOP111系列产品高举“时尚、轻巧、易用、环保”的大旗,锁定了追求时尚与个性的年轻女性。

手机饰品
  女性用手机占所有手机的比例确实是不值一提,但是为女性而设计的手机饰品却让男性手机用户发出感叹:女孩子太幸福了,这么多的手机装饰品。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手机饰品突如一夜春风来,遍布了大街小巷。无论是在窄窄的小巷道的地摊上,还是宽敞大马路边上明净的豪华大商场,都可以见到各式各样手机挂饰品的踪影。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手机当然也需要手机套了,于是各种式样、各种色彩、各种材料的手机套罩在手机上面,或吊在女孩子的胸前,或挽于手上,或挂在腰间。晃动着的除了表示主人的时尚外,也表达了主人的青春和活力。手机套的形状也是花样百出,有经久不衰的Hello Kitty猫,也有具有民族风味的图案绣在手机套上。配合着衣服的色彩,选择不同图案、不同颜色的手机套吊在胸前,为年轻的女性增添更多的靓丽和色彩。
  如果说手机套如同人的衣裳一样,那手机挂饰则如女孩子吊在耳朵上的耳环,或者挂在脖子上的项链。项链和耳环有不同的样式和色彩,手机挂饰也是如此,尤其是卡通片里讨人喜欢的角色也被商家们做成了手机吊饰,也有日常生活中吃的、穿的也被做在了小小的手机吊饰上。时尚的女孩子为自己的手机选一款好看的挂饰挂于手机上,也就如同为自己选一款耳环或者项链,当然会为手机或者手机的主人增添时尚感。
  手机贴纸则如同女孩子脸上用的化妆品一样,不同色彩的贴纸就如同不同颜色的腮红一样,也是用来为手机扮靓的。平时喜欢打扮的女孩子当然是不会错过为自己的手机选上几款色彩不同的手机帖纸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09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