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6340:首部GAIT手机
2002-01-16 11:44 出处:网易 作者:


  手机领域三大巨头之一诺基亚在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大展(CES)上推出了全球第一部GAIT手机,这部手机被命名为诺基亚 6340(资料),可在GSM 1900MHz、TDMA 800MHz、1900MHz以及AMPS网络中使用。

  诺基亚最新推出的这部6340手机是目前世界上第一部GAIT手机,允许用户在GSM、TDMA以及类似网络之间漫游。确切的说是可以在GSM 1900MHz、TDMA 800、1900MHz和AMPS网络上使用。在Cingular和AT&T都开始向GSM网络过渡之时,诺基亚抓住这一大好时机推出了这款手机。“为了能够适应发展,现在很多产品都开始采用和整合GSM技术,诺基亚 6340的上市可以让用户在目前以及未来网络间漫游的梦想变成了现实”,诺基亚销售部副总裁Pekka Vartiainen说,“由于可以自动进行网上漫游,无论支持何种技术,消费者都可以使用数码产品来信享受TDMA和GSM服务”。

  由于这部手机能够支持多种网络,其适用范围将更加广泛,市场前景也就可以想象了。这部手机同样具有电子钱包功能,能够快速进行无线商务和在线交易。支持这种功能的诺基亚 6510(资料)手机也即将在欧洲上市,预计这两部手机的上市时间可能在今年上半年。手机具有的电子钱包功能允许用户将信用卡和支付卡的信息以ECML格式存储起来,使用个人钱包密码(如PIN密码等)来访问这些信息,还可以使用普通标准将这些信息传输到移动互联商务网站,使用户不必一而再、再而三的输入个人认证信息,大大节省了时间,提供了办事效率。另外,使用SIM卡上的安全模块,WAP浏览器将数码签名和电子钱包功能集合在了一起,这种整合功能将可能取代数码签名,不过目前这种技术还没有完全成熟。


  为了更好的适应移动互联连接,诺基亚 6340手机采用的是WAP 1.2.1浏览器,兼容GSM和TDMA网络,可以直接进入WAP网站,更加便于用户进行在线浏览。这部手机可以通过TDMA和GSM网络发送文本信息,使用红外或可选电缆还可以和电脑连接起来。诺基亚 6340具有的强大功能包括时间管理、音频均衡器和高级语音功能等。音频均衡器用来调整手机语音,使之更加清晰逼真。语音拨号可以支持10个预置电话号码,诺基亚6340的用户自定义菜单系统支持语音控制,这部手机可以录制3分钟的语音备注。

  这部手机还支持T9联想输入,最多可以支持5个小时GSM通话时间,4个小时的TDMA通话时间,待机时间更是长达16天。电话簿可以存储500条内容(每条内容包括5个电话号码和3条文本信息),日历功能可以存储500件事件,可按天/周查看任务清单、支持10种下载铃声和5张图象信息、诺基亚PC Suite可用于数据同步和备份、自定义铃声和图象信息设计。具有4种游戏,手机配备有诺基亚独创附件。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06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诺基亚5510在中国上市
·下一篇文章:IMEI码速查表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