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浓情似火的阿尔卡特OT311
2002-01-09 09:56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在现在的移动电话行业中,内置天线不仅已经是越来越常见的选择,而且俨然已经成了行业的标准。阿尔卡特的单键511也顺应了这个潮流。它是一款WAP手机,设计很简单,没有多余的装饰。这款手机的出现宣告了阿尔卡特这个法国的制造商在美学上已经成熟了,已经脱离了只能生产俗气的,方方正正的产品的时代了。

  这款手机是为了迎战使用同样频率的飞利浦Fisio311而设计的。相对而言,它是一款
很轻小的产品,重量为99克,外形尺寸为103x44x24毫米。显示屏也很大,达96x65象素,可以显示6行文本。当然对于WAP网络浏览来说,多大的显示屏都不算大,所以这款手机应用了一个“放大”功能。它的背景光是柔和静谧的琥珀色。OT311的色彩很新颖也很漂亮--亮灰色和红色在加上两条独立的蓝色。

  这款手机主要是为年轻的用户群所设计的,它不仅仅能进行WAP网络浏览,而且可以发送图形、动画和声音的短信息。手机的铃声不仅仅可以从网上下载而且可以通过内置的谱写器自己编写。它的菜单是带有图标的,导航键有三种状态,在我们看来这些并不实用。311手机有EFR、FR和HR三种语音编码系统。这款手机没有使用语音拨号功能实在是个缺憾。700毫安的镍电池可以提供26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和5个半小时的通话时间。

  阿尔卡特的这款手机可以说是一款很完善的产品,虽然有一些不足,但是从整体来考虑,这些不足的影响并不大。通过推出两款极具吸引力的新产品,阿尔卡特提高这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OT311的营销活动计划于明年年的10月份开始。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2/article/203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