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打手机省钱四法
2001-04-10 21:30 出处:北京青年报 作者:华奕
打手机省钱四法

对许多消费者而言,移动电话的价格门槛已经不再是难以逾越的障碍。随着手机普及率的提高,资费问题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如何在节省话费的情况下充分发挥手机的功效呢?下面介绍4种方法供你参考。

呼叫转移法。如果你每天的工作不需要东奔西跑,办公桌上又有一部程控电话,那么进了办公室你可以进行简单操作,把手机呼叫转移到你的固定电话上。这样若有人通过移动电话找你,你只需支付每分钟一毛钱的通话费即可。如果你必须24小时开机,回家后可以把手机转移到家中电话上,一来可节省话费,二来让手机进行休整。

短信发送法。如果你的手机能够进行中文编辑,那么去移动电话营业厅申请中文短信息服务,给对方的中文手机发送一条简单明了的中文短信息,既节省时间又节省金钱。中文短信息收费标准:每发送一条发送方付费一毛钱,接收方免费。

中文秘书法。这是一种把手机当做寻呼机使用的办法,可到移动电话营业厅申请此项服务。对手机进行呼叫转移操作,转移到1258移动秘书台,这样在无法接听电话时,1258台的秘书小姐将实时替你接收和发送信息。移动秘书台月租费15元,翻阅信息不另收费。

预付费法。此种省钱法适用于每月话费不多的人。如果你每月的话费能够控制在150元,长途电话不多,那么建议你买一张手机预付费卡,这样既省去了入网的手续,每月还无须支付50元的基本通话费。目前市场上预付费卡有两种,一种是中国移动通信公司推出的“神州行”卡,另一种是中国联通推出的“如意通”卡。(北京青年报 华奕)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88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飞利浦手机使用秘籍
·下一篇文章:手机的充电与节电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