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利用诺基亚61XX系列手机从空中下载铃声
2001-04-10 21:11 出处:163.com 作者:
利用诺基亚61XX系列手机从空中下载铃声

  诺基亚手机所倡导的“以人为本”在其空中下载铃声的功能中得到了更淋漓尽致的体现。凡是诺基亚61XX系列手机(5100还没实验)均可从诺基亚信息中心下载歌曲铃声,让手机发出优美的铃声!
基本要求:

1.首先要求您的SIM卡开通了“短信息服务”,没有开通的网友可以去电信局申请;

2.没有了!简单吧,赶紧动手呀。
 
具体实现方法:
  以mobileboy的6110手机为例进行介绍。

1.选择菜单:
  进入手机菜单第一项:“信息”

2.设置信息中心号码:
  按“进入”==》选择“信息设置”==》按“进入”,选择“自定义设置1”“进入”==》看到“信息中心号码”按“进入”==》输入“00358405202999”后“确认”,至此信息中心号码设置完成!

3.发送请求信息:
  返回菜单1-3“写信息”==》“进入”后,键入 TONES ==》选择“操作”中的“发送”==》输入 99999,将信息发送出去,至此发送请求信息完成!

4.选择下载铃声:
  发送请求信息后,一分钟内将收到两条新信息===》进入菜单1-1-1,可以看到两则名称为 99999 的信息==》按“阅读”第一条信息可看到如下信息:
..tones
> beeps.conf
> 第二屏:(按向下键即可看到)
99999
Select ringtone
>.filename
.>figaro1
第三屏:
.>*flute
.>*hungaria
.>*hungary2
.>*jbells
第四屏:
.>*larry
.>
  返回菜单1-1-1,阅读第二条信息可看到如下信息(全部是曲目名称,不再分屏介绍):
*liberty
.>*mozart3
.>*nacht
.>*nutchin
.>*nutfair
.>*nutmarch
.>*nuttrep
.>*nutwltz
.>*sonatac
.>*star
.>*washpost

  按“操作”选择“回复”==》键入想下载的铃声名称(上述信息中以.>*开头的字母,如 .>*star 即可键入“star"选择,名称为"star"的铃声)==》按“操作”,选择“发送”==》输入号码 99999 “确认”。

4.保存铃声:
一分钟后,您将收到铃声。呵呵...别得意忘形呀,千万记住保存铃声!!!

5.设置铃声:
  此时您的手机菜单3-4-2-2“铃声类型”里的“个人铃声”已经变成“star”了。选择!一切ok!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86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