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T280:摩托罗拉“时间港”
2001-12-31 11:51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摩托罗拉公司是GPRS技术的领路人之一,随着T260之后,该公司又再度推出了时间港T280手机。

  T280也是一款非常精巧的手机,大小尺寸为125*49*24毫米,银灰色的外观,看起来严肃而独具专业特色,不具可换外壳的功能。内置的天线使其体积更为精巧。调节音量大小的按键设在手机的左侧一面,还可以在浏览菜单时使用;用于语音提示和语音拨号的按键设
在手机的右侧。手机的其它按键设计的都很舒适,只是位于中内的5号按键有些例外。位于中央的按键是一个控制杆,只能在使用其它键进入菜单之后才能用它进行浏览,有些不大方便。

  手机的显示屏很大,可以同时显示6行信息,和T260一样,其背景色也为绿色。最上端是信号和电池状态,接下来是日期和时间,再下面则是菜单状态。如果正在使用GPRS服务的话,所需数据也会显示其中。

  这是一款三频手机,具有GPRS功能,还拥有一个数据传送HSCSD系统。虽然没有蓝牙技术,但在目前看来这并不算什么,摩托罗拉已经在T280中集合了其先进的工艺与技术。此外安装了iTap软件的T280还大大便利了短信息的编辑,只是在发送短信息的同时无法同时发送图标和声音等。

  T280的待机时间为250小时,其它一些功能还包括:500条电话号码记忆、语音拨号、语音留言、USB连接、快速拨号、32首乐曲和32首可编辑乐曲以及三款小游戏等。

  作为摩托罗拉最新款的GPRS手机之一,集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的T280是非常实用的,相信购买它的用户是一定不会失望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201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