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星A400中国版A408上市
2001-12-29 11:59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近日,三星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又向市场推出一款新品手机—三星SGH-A408(按:在国外的称呼是A400),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沈阳等五个城市的商场展开“感受A408,约会美丽人生”大型产品推广活动。

  此次推出的SGH-A408突出体现了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更充分考虑女性的个性色彩,是三星公司专门为追求时尚的女性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手机。

  A408外观设计优雅简洁,21MM的超薄的机身,仿佛贴身首饰盒般小巧精致,并有酒红、珍珠白及蓝色三种颜色,纯美色彩配合小巧机身,更显轻盈。128X96象素的大显示屏,包括1个固定的图示行,4个文本行和一个菜单行,短信息读取更加方便清晰,一览无余。

  作为专为女性用户设计的产品,SGH-A408拥有多项偏重女性化的生活功能,让忙碌工作的女性在面对压力的同时,不忘给自己更多的关注,成为现代女性贴身贴心的私人管家。A408设有个人韵律,可通过生日计算出每天的生理周期;卡路里计算能够帮助女性预计每项活动消耗的热量,从而在不同时间选择最适当的运动方式来放松自己;而肥胖指数则提醒爱美的女性在忙碌工作和享受美食的同时,也别忘了保持一个健康的好身材。同时,粉色日程为忙碌的女性记住每个月的月经周期,再也不用担心因为一时粗心而带来的诸多尴尬。

  SGH-A408拥有强大的个人信息整理功能,100个手机内存号码及150个SIM卡号码储存,世界时间以及多种闹钟设置更为公务繁忙的现代女性处理日常事务提供便捷。独立热键更方便接入互联网,14.4KBPS的数据传输可尽享网上冲浪,随时随地获得所需信息。

  三星SGH-A408的面市,将会给众多追求完美的女性用户带来全新时尚感受。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78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