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三菱日蚀:小易GRPS机
2001-12-24 11:50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随着西门子的S25,爱立信的T68和诺基亚的7650,三菱推出的小易同样拥有一个大大的彩色显示屏。那是一个双频手机,虽然外观不是很小,但功能齐全。最近,三菱又推出了两款新型手机--小易“日蚀”和“天狼星”,我们这里对“日蚀”进行一个综合评述。

  小易“日蚀”的体积尺寸为123*48*29毫米,它其使用的是固定外置天线,这些在现有的双频和三频手机中都已经很少见到了。但是,小易的重量仅为110克,同时具有很多先进的功能。其中最大的一个亮点要属手机上漂亮的显示屏了,大大的显示屏可以显示256种色彩(143*120像素),显示的图像非常清晰。手机的键盘是传统化的,有一个中央控制键和两个侧部功能键,其中下方的功能键负责接听、挂断和拒绝接听等功能的控制。上方功能键的功能可以由用户自由设定(可以发短信或是邮件等)。

  手机的左侧有一个可以上下翻滚的滑轮,可以控制主菜单和挑选呼入号码,但遗憾的是不能同时对所选号码加以确定,必须再按一下键盘上的OK键予以确认才行。在手机的后部还有一个扬声器,当手机处于免提状态时可以通过这里听到对方的声音。在手机的顶端靠左有一个显示灯,可以提示来电或信息,也可以显示电池状态。

  用户开机之后,手机的名字将显示在屏幕之上,周围被瀑布一样的烟火所包围,然后就是一些运营商的标识、日期、时间和电池状态等。这里需要指出,上述这些是“日蚀”的默认显示方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随意使用手机中提供的五种显示方式。此外手机还提供多达12种的语言服务。

  虽然这款手机的按健也是传统的硬橡胶按键,但这些键盘的反应是非常灵敏的。当然,手机的显示屏与键盘之间的对比可能有些大了些,但“日蚀”应该属于新一代的多媒体手机,而不是那种传统的单一功能的手机,制造商也将对之进行进一步发展,将最新的技术迅速体现在新产品中。在记忆能力方面,“日蚀”的电话簿中可以存储255条电话号码和10条短信息,当然这些资料都是存在SIM卡中的。此外手机中两款全新游戏--“雷曼保龄”和“雷曼花园”也是非常有趣的。用户还可以对手机的响铃模式进行设定,可以选择单响铃,也可以选择响铃与震动同时进行,还可以选择单震动。响铃乐曲有30首之多,绝大多数都是受大家喜欢的乐曲,铃声大小也有7级可调。

  “日蚀”拥有GPRS技术(4个下载接口和一个上载接口),此外还有其它一些功能:

  --日记,拥有日历并可存储将近100个约会记录;

  --声音存储,超过120秒;

  --语音拨号;

  --时区;

  --计算器和利率换算;

  --WAP微搜索器,1.2.1版;

  --发送商务卡片;

  --呼叫记忆,包括呼入和呼出的号码;

  “日蚀”手机使用900mAh的锂电池,待机时间超过180小时,可持续通话3个小时。另外,此款手机350美元的价格也是极具竞争力的。当我们想到这是一款GPRS手机,拥有彩色显屏、多种音乐和两种有趣游戏以及其它一些功能的时候,“日蚀”真的很具吸引力。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76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飞利浦新品手机F311
·下一篇文章:网友:GPRS手机买与不买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