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首信C5068:双幕撩人商务机
2001-12-20 14:13 出处:北京晨报 作者:


  晨报讯 在手机市场上,时尚与商务似乎有一种不约而同的分野,而厂商们在演绎时尚的时候,显然更多地青睐女性消费者。不过,这种“偏见”最近被打破了——首信日前推出了国内第一款主要为男性白领量身定制的时尚型商务手机C5068。

  独特的双屏设计是这款手机最引人注目之处。大显示屏可以容纳七行汉字。并满足手机对图形处理的需要;小显示屏为80X50像素,既为用户获取手机信息提供了便利,也给这款线条流畅大方的折叠翻盖式手机平添了几许典雅风范。

  首信显然对商务人士的需求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因此C5068中文手机在功能方面尤其是在商务应用上,显得完善而凝练。比如,除支持WAP上网、STK卡和数据/传真功能外,还有内置世界时间、货币转换和计算器功能。此外,还可设定自动关机、多方通话和呼叫管理等。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75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首信C5068资料(01/11/30)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