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PDA手机V200
2001-12-10 09:53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能够将及时信息传递和网络浏览功能集于一身的手机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还是个梦想,但随着摩托罗拉V200的面市,这一梦想将成为现实。这款手机名为V200个人通信器,它同时具有电子邮件传输、及时信息传递以及网络浏览等诸多功能,它甚至还可以将个人辅助设备(PDA)的无线传输功能也“据为己有”。这款手机更吸引人的地方是,它仅售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

  摩托罗拉V200实际上是一款可以处理简短文本信息、标准电子邮件以及提供有限网页 
浏览服务的双向寻呼机,当然你也可以利用耳机或扬声器用它打电话。

  V200的蛤壳外观设计使它看起来更象一台微型笔记本电脑。它最大的优点就是网页浏览的速度较快,另外它的显示屏较之其他手机更清晰和方便用户阅览。还有就是Verizon的用户几乎可以进行实时的在线沟通和交流。用户可以使用Verizon电话或登www.vtext.com网站将信息直接发送到V200手机当中,较长的信息还可以分为几段拆开发送。

  另外,Verizon用户还可以登陆上述网站创建各自的寻呼报警服务,内容涉及股市行情、体育赛事比分以及时事焦点新闻播报等。

  摩托罗拉的手机一向以通话时语音清晰而著称,所以V200无论是使用耳机还是扬声器时通话质量均令人满意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由于这款手机不带有传统的拨号盘也不具备显示屏触摸拨号功能,用户必须使用数字键拨号,所以可能会显得麻烦一些。

  对于想利用手机发送及时信息的成年用户而言,V200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72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