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爱立信T28sc使用心得两则
2001-04-10 20:09 出处:《数字通信》 作者:
爱立信T28sc使用心得两则  

语音来电处理
1.拒绝来电
当你的手机有语音来电,而你又不想接听的话,这里有两种方法可以使你拒对方于千里。
第一,立刻滑动话机侧面的音量键两次,屏幕会显示忙音。
第二,如果希望只打开翻盖而不接听电话,就应该在开翻盖的同时滑动音量键,然后再按“NO”键或关闭翻盖拒绝来电。
点评:如果你启动了“占线转移”,你拒绝的来电将会被转移到指定的电话上。这个方法对于既不想错过电话而又想节约话费的朋友就比较合适,毕竟通过转移来电比直接用手机通话的费用要少很多啦。
2.来电转移
来电转移可以使你的手机处于关闭或占线情况下,你不会错过任何信息。怎样使用?那就跟我来试一试啦。
启动来电转移
第一步:翻至“话机设定”→“通话设定”→“来电转移”→按“YES”。
第二步:翻阅至你想要启动的“转移类型”(线路1通话、线路2通话、占线转移、未接听转移、未通转移),然后按“YES”。
第三步:选择启动。
第四步:这时屏幕显示最近使用的电话号码,你可以输入新的转移电话号码,如果转移的是长途电话,你当然还要加上长途区号,然后按“YES”。如果你想删除号码,直接按“C”键就可以了。
取消来电转移
第一步:翻阅至“话机设定”→“通话设定”→“来电转移”→按“YES”。
第二步:翻阅至想要取消的转移,然后按“YES”。
第三步:选择“取消”。
这时屏幕显示请稍候字样,随后是告诉你来电转移已取消的信息。
点评:在收费方面,中国移动的标准是:0.10元/分钟+长途费用。
短信息组群发送
短信息的一般使用方法相信你已经是比较熟悉了,但短信息的组群发送你是否也试过呢?要知道,特别在节日到来之际,打算通过短信息向朋友们祝福的你,可就要尝试一下组群发送的强大功能了。
1.创建组群并添加成员
第一步:翻阅至“电话簿”→“组群”→“添加新?”→按“YES”。
第二步:输入组群的名字,然后按“YES”→“添加新?”→按“YES”。
第三步:在电话簿中选择第一个成员记录,这时屏幕显示已储存字样。
第四步:继续选择“添加新?”以增加其他成员记录。
2.发送短信息给组群
第一步:翻阅至“信息功能”→“发送新信息”→按“YES”。
第二步:输入短信息内容,然后按“YES”。
第三步:进入“电话簿”菜单。
第四步:翻阅至“组群”→按“YES”。
第五步:选择你想要的群,然后按“YES”发送。
点评:在你给一个组群发送文本信息时,你要为该群中的每个成员付费,中国移动通信公司短信息发送的收费是0.10元/条,接收不付费。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6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