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联通CDMA将开通国际漫游
2001-11-06 20:45 出处:中国经营报 作者:
  中国联通日前与美国TSI公司签订合同,TSI公司将为中国联通CDMA用户提供无缝国际漫游业务。此次合同的签订将使中国联通的用户使用单一手机和移动号码在整个亚太地区、北美和拉美的多个CDMA网上拨打和接收电话。

  据了解,TSI公司将为中国联通提供多业务解决方案,包括漫游收入结算及交换的费用结算服务;ANSI-41信令互通性;用于对漫游用户进行跟踪及故障寻找的近乎实时的在线客户管理应用;以及短消息业务路由选择,以便为正在进行国际漫游的中国联通CDMA用户进行短消息业务移动连接。

  中国联通CDMA网2001年10月建成,预计今年底或明年初向市场推出。中国联通CDMA网一期容量约1500万户,覆盖中国300个城市。

  TSI(Telecommunication Service Inc.)是为整个北美、拉美、亚太和欧洲地区300多家电信运营商提供互通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产品包括标准间漫游及因特网解决方案,SS7智能化网络业务,欺骗及载波接入计费解决方案以及其他许多业务应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61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