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摩托罗拉无天线换壳机玩T192
2001-11-02 12:13 出处:网易 作者:


   手机玩内置天线已经是大势所趋,继爱记跟大队飞走天线后,就连摩记亦赶上潮流,一齐飞起笨拙的天线。新作T192挟同摩记首部内置天线换壳机之名登场。

  追溯首部内置天线手机便是诺记的8810,已是三年多前的事,身为手机界三大巨头的摩记,至今才推出内置天线手机,似乎有点慢半拍。虽然很多用家投诉内置天线接收方面表现较差,但摩记手机一向被认为接收好,相信今次T192应该不会叫人失望。

   继早前V66加入可换面板后,近日已开始有老翻面板出现,可见需求颇大。今回T192加入换壳功能,成为摩记首部内置天线兼换壳手机,一机集齐摩记两个第一次,认真不简单。

  手机在外形上亦作出小改动,例如将Handsfree及火牛端子放到机侧部分,以及在机顶加上穿手机绳孔。

  T192亦支援GPRS分组数据传送,可做到3+1个时间槽的数据传送,即约40kbps的下载及13.3kbps的上传,算是市面上最经济的GPRS机种。

  手机玩短讯是目前相当流行的话题,T192虽未有EMS功能,但内置的短讯聊天室,可让用家随时以手机进行ICQ式聊天,实行你一句我一句,在短讯内亦可输入不同表情符号。其他功能方面如内置游戏、铃声下载、声控拨号及铃声下载等亦可在此机找到,较令人失望的是没有按键自编铃声功能。

Motorola T192

  频率:中文双频
  制式:GSM900/1800
  体积:120×46×23mm
  重量:117g
  通话时间:5小时
  备用时间:180小时

  功能:

  ·支援3+1时间槽GPRS
  ·WAP
  ·两首铃声下载
  ·一款内置游戏
  ·短讯聊天室
  ·声控拨号
  ·换壳
  ·两款荧幕保护图案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59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