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松下时尚手机,全新亮相展会
2001-11-01 08:35 出处:新华网 作者:张巍
  日前,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01年中国国际通信技术展览会上,北京松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对即将推出的松下 GD75(资料)、GD85手机进行了展示,其公司负责人表示上述两款型号手机将于近期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松下 GD75型中文双频手机一改松下手机外观设计天线突出传统的特点,首次采用了内置天线的设计方案。有银白色及黑色两种不同的颜色机身供用户选择。GD75最值得提及的是其独有的超长短消息功能,可以将长达459个字符的短消息发送到对方相同型号的手机上,北京松下通信称之为"黑白双行,长信传情"。如游戏手柄般的导航键,在使用GD75浏览WAP网时灵活方便。松下手机特色的语音振铃功能在此款手机上增加成为2条,另有多种和旋音铃声供用户在来电识别功能中备选。此外,GD75手机还支持铃声音乐下载。

如果说GD75中的时尚外型是为前卫的用户群体设计的话,那么松下GD85手机从外型上看则是北京松下通信公司为商务人士度身定制,端庄的机身设计体现了使用者的高贵身份。独有6×6汉字的显示屏使用户在登陆WAP网时或用手机查看短消息时有一目了然的感觉。超大容量的200个号码容量电话号码簿除存储电话号码外还可存储E-mail地址,配合GD85手机中的E-mail收发功能,实现随时随地的收发电子邮件。

据了解,由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和中国邮电器材北京公司、北京邮电电话设备厂与日本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松下通信工业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经营的北京松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成立的九年来,已累计向国家上缴各种税收7.3亿元人民币并出口创汇1.6亿美元;投资5000多万元成立了公司自己的移动通信设备研究开发机构,成为在华移动通信中外合资企业唯一一家设有研发机构的公司。公司近700名员工中中方员工占到99%的比例,并间接的为国家创造了近5000人/年的就业机会。

在此次国际通信技术展上,松下公司还通过在活动现场设置微蜂窝基站,对其公司研发的第三代无线多媒体手机进行了真机实地演示。松下手机演示的即时可视通信及高速度上网等先进功能,为人们勾勒出了未来多媒体移动通信的美好前景。(完)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59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浙江联通手机拨长话0.20元
·下一篇文章:认识真假手机防磁帖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