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喜欢西门子6688i的三个理由
2001-10-31 18:21 出处: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金文


  女人最爱问、男人最怕被问的问题就是:你为什么喜欢我?我对这类问题也一直是敬而远之。可那天朋友问我“你为什么喜欢西门子 6688I(资料)?”竟让我忽然认真起来。

  第一,它是当今最前卫的无线Java手机。在我看来,从普通手机过渡到无线Java是一个近乎质变的重大飞跃。想想看,以前你买一部手机就是一部手机,功能是厂家给你预先“烧”在手机上的,你想增加或改变功能只有弃旧图新换部手机,如今西门子在6688i里给你造了一个抽屉,想用什么功能可以装什么软件,自己的手机自己做主。

  用无线Java手机西门子 6688I的与众不同之感,最初可能来自手机游戏。现在的西门子 6688I里预置了九个互动的游戏,有移动交友、脑力大挑战、寻宝行动、科学计算器、贪吃蛇、宠物马、纸牌神算等,都是以往从未在手机中露过面的游戏。如果玩儿腻了,你随时可以到网上找一个更刺激的游戏下载给手机,就好像你拥有的不是手机,而是一个手持游戏机,这种移动娱乐的体验是前所未有的。

  第二,它有MP3和可换多媒体卡。我对西门子手机的MP3功能觊觎已久,现在西门子 6688I将“移动组合音响”也装在里面了,而且还预置了5首好歌,移动中我可以边走边听,那感觉真是好极了。

  第三,西门子 6688(资料)i的外型很有魅力。一袭银装加圆润的轮廓,纤薄的身型加大大的屏幕,秀气而大气,男人将它挂在身边帅气,女人把它握在手中神气。

  总结过后,觉得自己的趣味蛮高,将外在美放在了最后一条,竟与平时探索女人的方式很不同。后来想想,那也许是因为西门子 6688i的外表也实在无可挑剔吧。(金文)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59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