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摩托罗拉T191尽显无穷动画魅力
2001-10-29 19:37 出处:北京晨报 作者:李铮
  摩托罗拉心语T191是都市里最清新可爱的一道风景。别致的星银、月蓝和雅灰色彩清新、时尚;特别的UV涂层使之分外精致,充满了金属质感;流畅的线条,凹凸有致,手感更加舒适;外形小巧玲珑,尽显可爱本色。但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它充满个性的动画屏保。

  T191预设了2种有趣的动画屏保供你选择,其可爱的卡通形象和好玩搞笑的情节将为你的生活带来无穷的欢乐。如果你觉得不满足,还可以通过访问T191中预设的WAP网站(http:
//ani.mymobilesoft.com.cn),自由下载上百种全真的动画屏保,超fashion屏幕装饰,最hot动画,传情动画,经典笑料,纪念日画面……下载网站将以天天新面孔带给你无穷惊喜和乐趣点亮你的好心情。

  其实,T191的动画屏保不但有趣,而且也很实用呢。有了它,你就不用担心由于不小心碰到哪个键而造成误操作,惟一的后果就是屏保消失,这也是对手机的一种防护吧。(李铮)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57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