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时尚新品T66---爱立信最小手机
2001-10-27 10:41 出处:搜狐 作者:


  爱立信推出了全新手机T66-爱立信公司有史以来最小最轻款手机,小巧到足以放进最小的衣袋。T66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优雅银和激情紫,将于2001年第四季上市。
  
  T66的长宽尺寸差不多只有一张信用卡大小,极之小巧。其重量只有59克。在您不想携带普通尺寸电话的场合下,T66将是您最理想的选择。T66精简的设计还包括一个内置天线。T66的体积如此之小,一定会引来众多艳羡的目光。不仅如此,令T66真正与众不同的是其如此轻巧的机身却蕴含着众多用户友好界面的功能。有了T66手机,用户可以接受和发送多种增强型短消息,并且在全球各地实现GSM900、1800和1900三频切换。
  
  时髦短消息
  
  T66手机众多强大的功能之一就是增强型短消息(EMS),引领着手机短消息功能的最新潮流。有了这一新功能,利用手机与朋友交流将变得更有趣、更有创意、也更个性化。因为EMS可以使用户通过文字短消息功能接受和发送图片、音乐和铃声。T66手机预装了许多图片和音乐以供用户选择,此外用户还可以从移动互联网下载自己喜欢的图片和音乐然后储存到T66内。T66另外一大新功能是移动聊天功能,你能用可以和任何一台支持移动聊天功能的手机进行点到点信息传送,这和互联网聊天的方式非常相似。这样的沟通方式为想聊天的朋友安静地进行私人聊天提供了极佳的解决方案。
  
  强劲功能
  
  T66手机可以使你通过浏览移动互联网轻松获取最新资讯。利用T66,用户可以到许多支持WAP的网站上购物、到网上银行存款取款或者浏览信息。T66手机还有先进的WTLS安全系统,可以对敏感的信息如信用卡细节信息进行加密,确保网上交易的安全。
  
  T66手机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日历功能,可以帮助你将繁忙的生活安排得有条不紊。该日历功能可以在手机中存储有关约会、日期以及任务等方面的信息,还可以对重要的日期以及到期日进行提醒。作为如此小巧手机,T66竟然可以提供长达150小时的待机时间,确实令人刮目相看。T66手机套装包括旅行充电器以及一个带应答键的便携式免提通话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57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