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T191个性电话簿让沟通更有情趣
2001-10-25 15:24 出处:新浪科技 作者:


  我是年轻、时尚的新新人类。我喜欢轻松、快乐的生活,热爱韩剧、日剧和韩流服饰,也钟情于蜡笔小新和樱桃小丸子。而对于手机我最心仪的,还是清新可爱、心语传情的摩托罗拉 T191(资料)。

  作为摩托罗拉心语系列的一款新品,T191显得分外精致、亮丽。它以卡通小兔子为“形象代表”,时尚动感的星银、清新浪漫的月蓝和稳健从容的雅灰适合不同风格的你,特别的UV涂层使之更加亮泽,充满了金属质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T191不但外型别致,其丰富完善的功能更是让人心动:下载音乐铃声和全真动画屏保,发送群组短信息,最独特的一点是可以根据不同的图标识别来电,当然这个电话要事先储存在你的电话簿里,这可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啊。

  T191友好易用的界面使操作格外简单。首先我们需要先把电话簿根据不同的类别进行分组,比如朋友、同事、亲人等,然后就可以根据各组的特点来设置不同的图标。图标的设置很简单,进入主菜单,找到“电话簿”图标,进入后再选择“来电群组”,你可以从接下来的菜单中任选一个群组进入,找到“设定群组图案”,然后按照你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就可以了。

  赶快在你的T191上试一试吧,25个个性图标可以让你轻松拥有与众不同的电话簿。来电时,事先选择好的动画图标会在屏幕上快乐闪烁,无须细看,即可看图识人,使沟通更有情趣!

  拥有了与众不同的T191,我的生活更加有声有色,好朋友传来的别致问候清新可爱,独特的动感图标又使沟通亲密无间。这样可爱清新的T191怎能不让人一见倾心呢?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56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三星法拉利新机N400
·下一篇文章:Intel手机明年将上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