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索尼最新酷机Z7
2001-10-08 23:24 出处:广州网易 作者:


  Sony最新机型CMD-Z7不仅去掉了天线,而且拥有轻巧高贵的外型,并兼具了卓越的功能,瞄准了注重流行时尚的高级商务消费者。内建式天线、声控拨号与全新设计的 5D飞梭钮让您遨游因特网。SonyCMD-Z7成功地将强大的个人行程管理与全新的功能隐藏在与信用卡一样小的电话里。

  与以往Z18/Z28最大的不同点除了天线之外,Z7舍弃了与机身同色的电池设计,机背改为灰色。另外,重新设计的飞梭钮不再置于手机的左上方而下移到更符菏钎手操作的萤幕左侧。Jog Dial依然支援五向控制,在选择功能时,这样的设计可以省下在话机面版配置方向键的空间。



  Sony还在Z7的背部添加了免提听筒扩音喇叭,即使双手忙碌,依然可以轻松对讲,毫无障碍,不再担心通话时间过长,压迫耳朵而造成不适。只要在适当距离内,您与同事皆可与客户清晰地沟通,轻而易举完成行动商务会议,提高办公效率。

  SonyCMD-Z7内建30首三和弦铃声乐曲与自录铃声功能,以先进的数位音效功能颠覆了我们前所未有的听觉经验。当手机来电的铃声响起时,您听到的将不再只是铃声,而是情人的轻声细语,甚至是转录下来您最喜爱的音乐。另外,Sony CMD-Z7依然保有来电震动功能,亦静亦动。

  SonyCMD-Z7支援上网功能,包括:内建Microsoft™MobileExplorer,除了浏览一般的WAP网页、收发电子邮件之外,先进的WLTS功能提高了上网安全性,让使用行动银行及传送商业资料拥有更高的安全标准。

  SonyCMD-Z7拥有各项强大的功能,包括个人管理功能,可于内置记忆电话簿内作多达500条储存纪录。每个储存纪录可包括三个号码(如手机号码、住宅号码及公司号码)及文字资料(如电子邮址)。另外还有10 组声控拨号、语音记事、T9智慧型输入法、20组预设简讯、简讯互传图片与音效、9组自定速拨、图形世界时钟、世界货币换算、计算机、内建数据机、行程提醒等等,CMD-Z7也内建了两种紧张刺激的震动式游戏。 SonyCMD-Z7将于2001年第四季于欧洲发表上市。


SONY CMD-Z7

  频率:双频
  尺寸:91X50X25mm
  重量:95 g
  屏幕尺寸:96X92像素4灰阶
  通话时间:3~5小时
  待机时间:50~220 小时
  电池种类:锂聚合物电池
  颜色:银

  功能:

  ·WAP
  ·个人管理
  ·电话簿(500条)
  ·声控拨号
  ·收发E-mail
  ·语音记事
  ·T9智慧型输入法
  ·20组预设短讯
  ·9组自定速拨
  ·图形世界时钟
  ·世界货币换算
  ·计算机
  ·行程提醒
  ·免提
  ·30首三和弦铃声乐曲
  ·录音
  ·游戏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52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