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诺基亚将退出手机研发领域
2001-09-02 23:39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按:目前全球唯一盈利的移动电话制造商诺基亚目前为了节省开支,也开始了大规模的裁员。不过与爱立信不同,不是裁去手机制造部门,而是直接出让研发部门。
  据悉,目前,全球各大手机制造上均有意降低劳动力成本,而中国是最好的劳动力市场,所以,目前全球各大制造商的退出或者转移生产工厂,将对中国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综合消息,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计划将旗下产品研发部门移转给芬兰电脑服务公司TietoEnator Oyj,以此削减成本。
  同时,诺基亚旗下产品研发分支的300名员工也将转给TietoEnator,该公司将成立一专门部门以为诺基亚提供研发服务。截至6月底,诺基亚员工人数达58675人。
  诺基亚早些时候曾宣布,由于经济衰退及电信公司减少投资导致需求下降,今年将裁员3000人。29日,诺基亚股价跌0.32欧元,跌幅为1.81%,报17.39欧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457.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