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诺基亚3285使用“新”得
2001-08-21 18:13 出处:ChinaByte 作者:
  诺基亚3285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身材”有点大,而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内置了电子邮件和无线Web接入功能,而电子邮件地址在您购买手机时会自动获得,通常就是自己的手机号码“number@carrierinfo.com”。使用手机来发送邮件时,也是非常简单的,您只需要打开邮件编辑界面,在发送栏中输入对方的邮件地址,接下来使用文本输入排列你的有用信息(最多可达88条信息)。不过你也可以从你事先已经定制好的格式中选择使用。在这款手机的顶部,你可以进行无线Web浏览,通过你的电子邮件还可收发短信息。该手机最诱人的地方就是,收发电子邮件时是完全免费的。
  
  当然,诺基亚3285功能肯定不仅仅就是上面的那一点儿,它具有的功能还是很多的,例如该款手机内部提供了铃声乐曲下载功能,可以把手机作为一个游戏机来玩,也能接受和发送短信息。
  
  诺基亚3285与它的前辈相似的地方是,电池使用时间比较长,笔者经过试验发现这款手机的通话时间最低可达150分钟,最高可到250分钟,而且一般情况下稳定在它的平均时间。实际上通过测试之后,我们得到了3个小时的通话时间。它的待机时间会人感到吃惊。通过测试,待机时间可达110个小时。完全符合诺基亚公司规定的85到135小时之间这个范围。另外,3285手机在外形上要比以前型号的要略大一些,但是重量却很轻。在手机市场上,这款手机的设计风格比较新颖,如它的背光色液晶显示屏能够显示5行文本信息,另外在这个显示屏上还设置了6个随意选择的按键,象可变换的Xpress彩色面板,它能使得这个显示屏看起来更加耀眼清晰。不同于诺基亚的前代产品的是,当我们将这款手机放在口袋里或这钱包中携带时,无需进行键盘锁定就可以保持手机正常使用。
  
  每一款新的手机问世时,人们往往先看看这种产品的价格是否能被接受。而诺基亚3285作为时尚产品中的一员,价格要比功能相同款式相近的其他类型的手机更加合理一些,它的具体价格大约在75到100美元之间。
  
  另外,这款诺基亚3285的电话本是个'大肚子',它可以装进300组资料,每一组可以存储14项纪录,你还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分组,比如,爱人,家人,朋友,讨厌鬼之类的,而且每组可以包括4个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等。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41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