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L2000的“升迁”之道
2001-04-08 23:16 出处:《数字通信》 作者:
  现在的手机用户们已不再仅仅满足于打打电话,更希望搞点新花样出来,最好能在自己的手机上体现出自己的个性。所以现在很多网站都有手机软件介绍和下载的服务,而给手机升级更是有吸引力。我们揭开冰山一角,给大家简要介绍L2000升级为L2000WWW的原理、过程和升级后的功能对比情况。

1.升级原理
升级原理是软件升级,用新版本软件替代旧版本的软件,完全无须拆机!但升级后手机中原有资料(包括电话本等)将丢失,最新资料将被输入手机,因此升级前要备份。

2.升级的准备工作
使用价值数万元的摩托罗拉专用升级仪器,一头接电脑,另一头通过专用数据线和手机底部末端(充电口)进行连接。

3.升级过程
运行升级软件,一按回车,就开始升级了。升级机器从电脑读入升级资料,耗时约25分钟,然后通过联线传入手机,再用20分钟就大功告成了!
升级后开机画面与以前差不多,都是摩托罗拉的标志由小到大旋转出来,之后显示的是900/1800/1900三频手机,网络营运商标志由“中国电信”变成了“中国移动”。

4.升级后的L2000和L2000WWW、V8088的区别
L2000升级后就成为了一部超强版本的L2000WWW,同时具备了V8088的大部分功能。具体区别详见表1。

5.对通话质量等的影响
由于没有拆机,所以对整台机的性能无任何负面影响,信号强度、通话质量和待机时间仍然如旧。(有关内容,可参www.cn2hand.com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3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