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各种手机自锁如何解
2001-07-26 19:33 出处:精品购物指南 作者:
  在使用手机时,有时由于不了解手机的功能,用户乱试操作按键,反复按压多个按键,手机便可能会自锁,屏幕显示“Locked”字样,使手机处于只能收而不能发的状态。此外,手机发生软件故障也会导致锁机,如连续输入错误的私人密码等。

  模拟手机的解锁


  对于模拟手机的解锁,如果你的手机在入网后就已经编好了三位解锁码,即手机号码的后三位数,只要你在6秒钟内依次将三位解锁码输入手机里,便可立即解锁发话。如果手机入网时未编制解锁码,一般需按厂家规定的解锁码解锁。如摩托罗拉各型手机解锁码为“123”或“000”;爱立信各型手机解锁码为“OOO0”;诺基亚为“1234”;日本手机一般为“1234”,但NECP688为“F#1234”。

  数字手机的解锁

  数字手机所装配的用户识别卡SIM卡中存有卡号、国际移动用户识别号、用户服务表、认证算法和防盗个人密码识别号PIN。使用手机时如连续三次输入错误的个人密码,手机SIM卡便会立即自锁。各型数字手机解锁码—般为“1234”。

  解锁中应注意的问题

  1.“999”不可用做解锁码,因该号是国外报警电话号码。即使手机自锁,“999”报警电话仍能拨通。

  2.如果启用了自动上锁功能,取消该功能时必须先输入解锁码。

  3.对数字手机的解锁要慎重,若输入“1234”不能解锁时,则不应该再乱输解锁码,应去服务商那里咨询,以免继续错误输入而损坏STM卡。

  4.NECP688手机的解锁比较特殊,应按“F#1234”,如连续按错4次,即使按正确了也要等30分钟才能恢复使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35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