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市场
北京移动话费超三百就停机
2001-07-03 10:31 出处:千龙新闻网 作者:王正鹏
7月1日以后购买全球通手机的用户要注意了:如果每月的话费有可能超过300元,您最好预付300元的话费,否则,您将被停机。

北京移动通信公司昨天宣布:自2001年7月1日后入网的新用户(包括过户用户),其未付通信费超过270元时,北京移动将通知用户至少预存300元费用,如果话费超过300元仍未缴纳新的预存费,北京移动将暂停对其服务。

这是国家取消手机入网费后,北京移动通信公司作出的一个市场反应。该公司市场部经理巴凤莲说,他们这样调整入网协议是为了降低因用户恶意欠费而带来的市场风险。

巴凤莲同时说,对于在今年7月1日前入网的全球通手机,仍按原来的缴费方式进行,即每月1至20日期间到移动公司营业厅或有关银行去缴纳;对于新的全球通用户就要执行新政策。

对于为什么要以300元作为标准时,北京移动的人士说,他们经过测算发现,北京相当大的一批移动电话用户月通话费在300元以下,所以,对很多每月话费不超过300元的用户来说,其实不存在预缴费的问题。

记者问如果有的新用户每月话费是1200元,是不是就要去缴4次费?巴凤莲说,不一定,如果用户每月的通话费较高,他可以先预缴一笔钱,避免反复缴费,而且这笔预付款在扣缴前是按活期存款计算利息的。同时,对于这些7月1日后入网、每月话费又较高的用户,经过一段跟踪调查后,可以让他们享受以前的老用户的缴费服务,即每月1至20日期间到缴费点缴费。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29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