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数据通信新贵诺基亚6310
2001-06-16 20:23 出处:南方网-南方日报 作者:
  诺基亚于2001年3月底推出了新款诺基亚 6310(资料)GPRS手机。这款能够永远在线的手机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它可为数据通信提供方便的无线连接。该款产品外形纤巧,基于GPRS技术的WAP应用和集成的增强型蓝牙无线连接技术,使它可以快速而简便地接入各种移动服务。

  以基于GPRS技术的WAP应用为例,在GPRS网络运行的环境下,无论何时,只要手机一打开,就能通过GPRS网络与移动服务建立快速连接。此外,WAP1·2·1软件使该手机可接收 
“服务信息预告",该预告上有WAP网页提示,可快速链接WAP网站。这使只需被动接收、无需主动查询的移动服务,如股票信息、连续的新闻浏览等成为可能。

  诺基亚 6310手机还引入了WTAI(无线电话应用界面)公共图书馆功能,它使用户可以从WAP网站拨打电话。例如,拨打热线电话预订电影票。此外,该款手机支持HSCSD(高速电路交换数据),数据传输速率最高可达43·2kbps。它还配备了蓝牙连接套件,可以与相距十米之内的蓝牙设备实现快速可靠的无线联接。

  在SyncML技术的支持下,诺基亚 6310手机将个人信息的管理提升至高效而简便的新层次。诺基亚 6310具有增强的话音功能,包括声控拨号、预设电话的声控指令和备忘及谈话录音功能,内置了计时器和秒表,还有待办事宜纪录。该手机支持中文短信息聊天、中文电话簿和中文日历。

  诺基亚6310是EGSM900/1800双频移动电话,配备BPS—21100毫安锂电池,根据网络情况,它的通话时间可长达3个小时,待机时间最长可达20天。该款手机有墨石黑、闪电银和激光红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并与诺基亚 6100(资料)、6200手机系列的大多数配件兼容。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1/article/120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